伊能靜19歲兒出道造型曝光 「透視衣+白西裝」網:好像男團成員
庾恩利出道造型曝光,網大讚:好像男團成員。(左圖/翻攝自庾恩利IG,右圖/翻攝自庾恩利微博)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伊能靜與庾澄慶(哈林)的19歲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昨(4日)在微博上發文宣布出道,將在8月底推出自己的詞曲創作,許多藝人也都轉發,庾恩利還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造型多變,其中一個透視服搭配白西裝的造型,讓網友大讚他:「超級帥」。

更多新聞: 最美妲己披白紗 55歲溫碧霞「凍齡美貌+不科學身材」驚豔全網


伊能靜19歲兒出道造型曝光 「透視裝+白西裝」網:好像男團成員
庾恩利昨日宣布出道,在微博上貼出一段自我介紹的影片。(圖/翻攝自庾恩利微博)

19歲的庾恩利昨日宣布出道,在微博上貼出一段自我介紹的影片,影片中他造型百變,不同於以往的前衛的風格,他穿上一件白色蕾絲的透膚上衣,搭配簡潔的白西裝,一頭短髮讓他整個人看起來很清爽,妝容方面也只化了淡妝,非常清秀帥氣。網友們看到這套造型超激動,都留言大讚:「好帥啊」、「又酷又帥」、「我還以為你要去參加選秀呢,根本男團打扮」、「小王子」。

伊能靜19歲兒出道造型曝光 「透視裝+白西裝」網:好像男團成員
庾恩利宣布出道的造型,與以往前衛的風格差距很大。(圖/翻攝自庾恩利IG)

影片中庾恩利提到自己先前讀的是導演相關科系,在時尚、彩妝、音樂方面都有涉獵,還曾為媽媽伊能靜創作過綜藝節目上要表演的歌曲,自己將在8月底推出自己的詞曲創作,讓網友們好訝異,讚美他:「有才華又帥氣」。他還在貼文中寫下:「Hello,大家好,我是庾恩利。我是一個不完美的人。但我相信,當一個人接受了自己不完美的時候,就是完美的」。由於庾恩利頂著星二代的光環,許多藝人,包含鍾麗緹、孟佳、王霏霏等知名女星,都幫他轉發助陣。



更多新聞: 「車子負資產」爸給200萬他寧願一輩子搭小黃 網反嗆:窮人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