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東奧團體赴主場館抗議 與警方發生衝突

東京奧運來到尾聲,但反對舉辦的聲浪還是沒有平息。星期四(8月5日)在主場館國立競技場外,反東奧團體聚集抗議,他們認為舉辦奧運是浪費公帑、扼殺弱勢,還與警察爆發衝突。

更多新聞: 並列跳高金牌 義大利選手實現「石膏」諾言

把五環標誌,改成五個叉叉,即便東京奧運已經接近尾聲,反東奧團體依舊持續抗議,他們8月5日聚集在東奧主場館,國立競技場外,還是高喊著即刻停辦奧運。

反東奧團體赴主場館抗議 與警方發生衝突

抗議民眾表示,「我們抗議、反對奧運,是因為當有錢人在賺錢時,弱勢沒有被保護,而且現在全球都還籠罩在疫情之下,所以現在即刻停辦專注對抗疫情,是我們的訴求。」

反東奧團體赴主場館抗議 與警方發生衝突

日本為了舉辦東奧,興建許多場館,有些遊民因此遭到驅趕,而且相關建設都是花人民的納稅錢,更重要的是疫情尚未平息,一切的一切都讓這些民眾感到憤怒,走上街頭,甚至還跟警察發生衝突。反東奧團體赴主場館抗議 與警方發生衝突

星期四(8月5日)東京都新增超過5000個確診病例,是舉辦東奧以來最多的一次,而現在緊急事態宣言也要延長到8月底,奧運落幕後緊接而來輪到帕運登場,可能也將面臨更嚴峻的挑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最美抗癌網紅病逝前身影曝光!男友「墓前獻花」訴思念 感動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