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長張少熙中午抵台 將功折罪?能否免辭引關注

台灣隊選手在這回2020東京奧運中,表現亮眼,總共拿下2金4銀6銅的好成績,但先前體育署卻因為安排選手坐經濟艙,官員卻是坐「商務艙」引發軒然大波,為此提出請辭的體育署長張少熙,今天(8日)搭機,在中午11點50左右已經抵達松山機場。

更多新聞: 五倍券要來了! 照顧弱勢族群 109萬人免費領

體育署長張少熙表示,「該負的責任我絕對不會逃避,所以相關的問題,我想這不是我能回答的,我就不替長官回答,不過就是一切都照程序大概這樣。」

體育署長張少熙中午抵台 將功折罪?能否免辭引關注

面對記者提問,「您個人會接受慰留嗎?」

體育署長張少熙回應,「還沒發生,不過我也不回答假設性問題,因為它還沒發生,不過就是一切隨緣吧。」

體育署長張少熙中午抵台 將功折罪?能否免辭引關注

沒把話說死,正表示「去留」由長官決定,而這回返台他坐的也是經濟艙。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受訪也沒把話說死,只強調一切等賽後再檢討,是否准辭,還是「將功折罪」,外界都在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終於卸下父親的夢想了」 空手道王翌達臉書罕見談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