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一週輾斃3兄弟!警曝「恐怖巧合」:哥、弟「同地點」先後喪命
美國近日發生火車在同地點先後撞死3兄弟的慘案。此為該市輕軌列車示意圖。(示意圖/翻攝自City of Charlotte IG)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近日發生火車撞死3兄弟意外,一名27歲男子巴爾塔扎爾(Baltazar Us)先是於7月底遭火車撞上身亡,不料事隔不到一週,他的兄弟前往事故現場悼念時,竟在同一處也被火車撞死。一家人連環喪命,讓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 公務員確診還快篩「1傳25」!「隔離不確實」中國揚州官員遭處分

綜合《福斯新聞》等外媒報導,巴爾塔扎爾在7月26日因開車穿越平交道,意外撞上駛來的火車身亡。事後他的29歲哥哥巴勃羅(Pablo Tiquiram Us)和20歲弟弟喬斯(Jose Tiquiram Us)於3日回到事故現場,準備舉辦悼念活動,沒想到當兩人準備點蠟燭時,沒注意到火車即將經過,直接被迎面撞上。

火車一週輾斃3兄弟!警曝「恐怖巧合」:哥、弟先後在「同地點」喪命
兩兄弟原為悼念自己兄弟而到事故現場,不料也同樣遭火車撞死。(示意圖/取自Pexels)

警方獲報抵達事發現場時,發現兩兄弟已倒臥在鐵軌旁、不省人事,隨後救護人員也宣告兩人當場死亡。警方發言人瓊斯表示,3兄弟在一週內相繼遭火車撞死是一件非常悲痛的事情,「兩兄弟正在哀悼另一個被另一列火車撞死的兄弟,當火車駛近時,他們似乎在被撞前看了一眼」。目前初步調查結果顯示,當天的軌道安全裝置、安全柵欄、警示燈皆正常,詳細原因需再釐清。


更多新聞: 別娶月薪少於5萬的女生?他狠批老婆像「吸血蟲」網1點怒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