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最驚悚照片!體操女神一動作瞬間..「頭消失了」網嚇傻
年僅19歲的阿蒂卡諾娃,已經是亞運會2次金牌得主。(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東京奧運韻律體操女子個人全能賽在前天(6日)落幕,不過比賽過程後卻拍到一張「驚悚照片」,馬上在網路上瘋傳,哈薩克體操女神阿蒂卡諾娃(Alina Adilkhanova)被捕捉到在跳躍的一瞬間,當下就好像整顆頭消失一樣,讓許多網友看到都嚇傻了。

更多新聞: 東奧/閉幕式致詞出現「飛蛾撲環」景象!日網友直呼:全球最紅昆蟲


東奧/東奧「最驚悚」照片!體操女神一動作瞬間...頭消失了網嚇傻
阿蒂卡諾娃在體操項目中,被攝影師意外拍到驚悚的瞬間。(圖/達志影像提供)

這名選手是來自哈薩克的「仙氣體操女神」阿蒂卡諾娃,她在6日參加韻律體操個人項目全能預賽球操項目中,在其中一個動作中她跳起身將紅色球舉起,同時把頭往後仰,而攝影師剛好拍到這一瞬間,照片就看起來好像是沒有頭的人在起跳。其實這只是阿蒂卡諾娃身體相當柔軟,所以在起跳時頭部往後仰才會看起來像是沒有頭一樣。這張照片馬上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看到這張照片都覺得非常驚悚,看到紛紛留言表示,「還以為是靈異照片」、「人類脖子的骨頭是能柔軟成這樣的嗎」、「這要是在以前,玫瑰之夜就拿出來講了」、「頭要怎麼彎才能拍出這畫面.....」、「這是奇蹟照片了吧」,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攝影師從這個角度拍攝是不尊重阿蒂卡諾娃的行為。

東奧/東奧「最驚悚」照片!體操女神一動作瞬間...頭消失了網嚇傻

阿蒂卡諾娃被封為仙氣體操女神。(圖/翻攝自adilkhanova.a ig)

而被拍到這張「東奧最驚悚照片」的主角阿蒂卡諾娃,年僅19歲的她就曾在2018年被封為「亞運第一美」,也曾拿下亞運會2次金牌和亞洲體操錦標賽的全能賽事冠軍;除了美貌與實力兼具外,這次的「無頭照」再度讓她成為討論焦點。


更多新聞: 東奧/這不是重播!麟洋配「連續飛撲救球」被挖出網看傻:難怪拿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