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po聚餐照 網友歪樓要總統祭黨紀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昨晚發文,PO出一張他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和新北市議員何博文的合照,王定宇表示,他們聊台灣的未來,聊得太投入,聊到錯過南下最後一班的高鐵。不過網友留言歪樓,全聚焦在四人的身材,因為鄭文燦、王定宇和何博文的肚子都明顯凸出,有人開玩笑,「有3個孕婦混在裡面喔」,也有人留言「4個有3個要減肥」,還有人tag總統蔡英文,要求期限減肥,不然開除黨籍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穩住疫情後備戰2024? 侯友宜曝下一步、鄭文燦12字回應

參與這場餐會的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表示,會中大家話題都圍繞在減重,不過,大家確實都瘦了,他自己也瘦了六公斤。至於台灣的未來談了什麼?阮昭雄轉述,大家有鼓勵正是長,能力不僅在桃園發揮,也能貢獻全台。被問到,是否勸進鄭文燦選2024,阮昭雄表示,「容我保留一點,大家期待鄭文燦複製桃園經驗」。

更多新聞: 洗清跳船潮質疑? 江啟臣8/17傳由顏寬恒陪同登記選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