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外送大胃王挑戰!他選評價最低餐點 「亞洲統神」哥怒喊:難吃到爆
「國棟」與剪輯師「資偉」及午餐幫幫主「龜狗」,三人透過遠端連線,大玩300元外送大胃王挑戰。(圖/翻攝「還敢拍片啊!國動」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本土疫情日漸趨緩,但在沒完全緩和前,還是盡量不要外出,因應疫情,網紅直播主「亞洲統神」的哥哥「國棟」與剪輯師「資偉」及午餐幫幫主「龜狗」,三人透過遠端連線,大玩300元外送大胃王挑戰,沒想到的是,國棟卻收到難以下嚥的食物,氣得直呼「涼麵的麻醬跟水一樣」,讓網友笑說「這真的是我看過疫情期間最佳企劃」。

更多新聞: 西瓜也能做披薩!網紅大膽挑戰創新料理 嚐一口驚豔:太好吃了吧

三人要來挑戰外送的大胃王企劃,且金額必須要花到300元,最後要看誰吃剩的東西金額最高,就要負責全部用餐費用,國棟點餐的策略,是從油飯開始下手,再加上價格便宜又大碗,最重要的是消費滿200元還會多送一杯紅茶。

300元外送大胃王挑戰!他點評價最低餐點 國動怒喊:難吃到爆
三人要來挑戰外送的大胃王企劃,龜狗負責國動的餐點,點了評分最低的食物。(圖/翻攝「還敢拍片啊!國動」YouTube)

龜狗是點評分最低的食物,資偉則是選擇了鍋貼,還特意點了「素食口味」,比賽開始後,國棟收到龜狗的餐點,而他不管怎麼吃,每道餐點都讓他無法下嚥,尤其是涼麵,讓他表示「涼麵的麻醬跟水一樣」,唯一敢吃的就只有包子,還笑著說:「因為它只要加熱就好」

300元外送大胃王挑戰!他點評價最低餐點 國動怒喊:難吃到爆
龜狗點的餐點都讓國棟無法下嚥,尤其是涼麵,讓他表示「涼麵的麻醬跟水一樣」。(圖/翻攝「還敢拍片啊!國動」YouTube)

三人吃的進度不分上下,收到國棟餐點的資偉,份量多到他吃的很撐,龜狗則表示,這陣子都不敢吃鍋貼了,最後,由剩食份量最多的資偉請了這頓飯,有網友笑說「店家的佛心竟然被用在撐死別人的計謀」、「素食水餃那招真的狠」、「動哥吃的那家也太狠了吧,看了看那家店評論一堆吃到有蟑螂屍體的」。

300元外送大胃王挑戰!他點評價最低餐點 國動怒喊:難吃到爆
國動點給資偉的超大份量、超便宜餐點,讓他吃起來的畫面像大胃王。(圖/翻攝「還敢拍片啊!國動」YouTube)


更多新聞: 小坪數奇蹟設計!10坪套房可住5人?2房1陽台極致空間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