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評台男「溫柔體貼又會健身」 大讚:綜合亞洲人的優點
日籍正妹YouTuber「亞里沙」,訪問日本女性友人對台灣男生印象。(圖/翻攝「亞里沙 Alisa」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日本與台灣兩國間交流平凡,文化上的差異也經常被拿出來做討論,長期定居在台灣的日籍正妹YouTuber「亞里沙」,這次短暫回日本,順道訪問日本女性友人對台灣男生印象,其中,還被大讚表示「台灣男性綜合了亞洲人的優點,和西方人紳士的部分」,極高的評價讓網友興奮地說「我是台男,選我選我!」

更多新聞: 企業嗆波蘭開發者「有本事來中國拿」 科技網紅挺他殺進公司:Ben在哪?

亞里沙指出,台灣男性比起日本的更有話直說,且常做一些很甜蜜的事情,但又知道拿捏分寸,友人頻頻點頭表示認可,還特別補充,這些行為不會太偏離日本的文化習慣,亞里沙也讚同的說:「台灣和日本有許多相近的地方」

日籍正妹大談台日差異!台灣男生超吸睛 日友大讚:綜合亞洲人的優點
亞里沙訪問日本女性友人對台灣男生印象,其中,還被大讚表示「台灣男性綜合了亞洲人的優點,和西方人紳士的部分」。(圖/翻攝「亞里沙 Alisa」YouTube)

在台灣許多男性都有在健身,可這件事情在日本卻不常見,亞里沙表示,久違的回來日本,看到年輕的男性普遍都偏瘦,但不管怎樣都有吸引人的地方,通常台灣男性對女生都很溫柔,亞里沙指出,所以讓台灣女生得了公主病,友人笑說「我也想得這個病」,羨慕的表示,台灣女生真的很幸福。

日籍正妹大談台日差異!台灣男生超吸睛 日友大讚:綜合亞洲人的優點
亞里沙指出,因為台灣男生對女生都會溫柔,所以讓台灣女生得了公主病。(圖/翻攝「亞里沙 Alisa」YouTube)

最後,亞里沙的友人特別提到,當初日本捐贈疫苗給台灣,台灣有在台北101上寫著大大的「台灣愛日本」,讓她表示很感動,能看到台灣跟日本那麼友好真的很棒,國與國之間互相支持很重要,更表示待疫情結束後,馬上就要到台灣旅行,讓網友紛紛感動地留言表示「很開心日本也這麼喜歡台灣」、「真的很感謝日本捐贈疫苗!」、「歡迎常來台灣!」

日籍正妹大談台日差異!台灣男生超吸睛 日友大讚:綜合亞洲人的優點
亞里沙的友人特別提到,當初日本捐贈疫苗給台灣,台灣有在台北101上寫著大大的「台灣愛日本」,讓她表示很感動。(圖/翻攝「亞里沙 Alisa」YouTube)

更多新聞: 白俄羅斯非俄羅斯?留學生點出兩國差異:語言完全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