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坪數奇蹟設計!10坪套房可住5人?2房1陽台極致空間運用
YouTube頻道「加拿大留學日常 艾弟龍哥」,開箱分享龍哥買下的10坪新家「微豪宅」,小小的空間卻有2房1廳1陽台。(圖/翻攝「加拿大留學日常 艾弟龍哥」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台北房價為全台之冠,許多民眾會選擇購買「小坪數」的套房,而裝潢設計就變得相當的重要,近日,YouTube頻道「加拿大留學日常 艾弟龍哥」,開箱分享龍哥買下的10坪新家,小小的空間卻有2房1廳1陽台,讓網友直呼「空間利用的太好了吧!」

更多新聞: 「荔枝+醬油」像生魚片?網友挑戰超地獄組合料理 嘆:只有口感像

一進門,玄關處除了有鞋櫃可收納鞋子,設計師還特意保留下方的空間放置常穿的鞋,相當貼心,因為空間小,所以廚房跟客廳連在一起,甚至還有一個小陽台,整體空間設計的讓人沒有壓迫感,而艾弟還特別指出,屋裡的油漆都是龍哥自己親自漆的。

台北微豪宅!10坪小空間套房可住5人?2房1陽台極致空間運用
玄關處除了有鞋櫃可收納鞋子,設計師還特意保留下方的空間放置常穿的鞋。(圖/翻攝「加拿大留學日常 艾弟龍哥」YouTube)

龍哥表示,自己喜歡大的桌子,所以找到一個可伸縮變形的桌子,攤開來就可以變成餐桌使用,客房設計更是特別,利用開門擋住櫃體,雖然臥室很小,但卻能容納標準的雙人床和一張書桌,而主臥室則是有兩邊的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客廳及陽台,龍哥補充表示,經過裝潢過後,3~4人來住都不是問題,甚至最多可容納5人。

台北微豪宅!10坪小空間套房可住5人?2房1陽台極致空間運用
龍哥表示,自己喜歡大的桌子,所以找到一個可伸縮變形的桌子,攤開來就可以變成餐桌使用。(圖/翻攝「加拿大留學日常 艾弟龍哥」YouTube)

龍哥指出,希望未來可以換更大的房子,艾弟則表示,喜歡小一點的空間,因為太大很難清理。經過精心設計過後的10坪空間,住起來相當舒適,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台北微豪宅!10坪小空間套房可住5人?2房1陽台極致空間運用
主臥室有兩邊的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客廳及陽台,有種君臨天下的感覺。(圖/翻攝「加拿大留學日常 艾弟龍哥」YouTube)

更多新聞: 非洲禁忌!孕婦千萬別太晚出門、洗澡 他曝:孩子會被鬼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