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烏龍踢爆萊牛不起訴 朱.江撿到槍

去年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踢爆皇家傳承牛肉麵店使用萊牛,遭地檢署調查,結果沒起訴,理由是店家的牛隻飼料含有萊劑,引發藍營不滿。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痛批陷店家於不義,用行動力挺商譽,而拚連任的江啟臣也發文力挺,還要民眾站出來投萊豬公投。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疫苗要來了?謝志偉曝收到德官員訊息:供貨進度有正面發展

見到高齡百歲老黨員,江啟臣上前搏感情,還遞上自己的競選文宣,周末南下高雄,到國宅關心黨員,搶攻藍軍傳統票倉,而對手朱立倫,雖然沒公開行程,但也沒閒著,鴨子划水,拜會地方,還對黨代表,發布戰鬥召集令。

丁怡銘烏龍踢爆萊牛不起訴 朱.江撿到槍

朱立倫強調自己受黨栽培參政,成功不必在他,但要成功一定要有他,國民黨這幾年接連遭逢失敗,被民進黨追殺,他和黨員一樣心痛,會為黨求賢,要當黨的總教練,帶領黨重返執政。但從頭到尾,沒說自己不選2024,讓江啟臣再開嗆。

丁怡銘烏龍踢爆萊牛不起訴 朱.江撿到槍

連日來,朱江兩人隔空互槓,現在又因為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官司,再別苗頭。去年11月,丁怡銘踢爆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萊牛,引發喧然大波,結果地檢署偵辦後,不起訴丁怡銘,朱立倫用行動力挺,到店裡買兩大袋牛肉麵,力挺業者商譽。

丁怡銘烏龍踢爆萊牛不起訴 朱.江撿到槍

江啟臣則是在臉書聲援,痛批檢調官逼民反,呼籲民眾1218站出來,投萊豬公投。

疫情趨緩後,國民黨即將啟動公投宣傳戰,加上即將到來的823砲戰紀念日,朱江都不約而同,要赴金門緬懷先烈,搶攻黃復興選票。國民黨主席之爭,日趨白熱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軍C-17運輸機擠滿阿富汗人撤離 機上正確人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