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的天堂聖品!賈伯斯親簽Apple II破2千萬天價拍出
賈伯斯生前留下的身邊物品,在拍賣會上屢創新高價。(圖/翻攝自RR 拍賣會)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在離世後留下許多紀念品、簽名的相關產品成為許多收藏家喜愛的收藏,屢屢在拍賣會創下天價,而在本屆RR Auction拍賣會上,其中由賈伯斯親筆簽名的Apple II手冊更是以787484美元(約新台幣2226萬元)拍出。

更多新聞: iPhone 13 Pro兩款全新金色照片流出?最新機型設計曝光


蘋果迷的天堂商品!賈伯斯親簽電腦說明書2千萬天價拍出名片1張36萬
賈伯斯親簽信也在拍賣會上出現,也創下驚人成交價。(圖/翻攝自RR 拍賣會)

根據《9to5mac》報導,在本屆RR Auction拍賣會上,將會拍賣出許多經典Mac設備和其他蘋果紀念品,其中包括一台少見且還能運行的Apple-1電腦;由賈伯斯親筆簽名的Apple II手冊和賈伯斯曾穿過的皮革飛行員夾克等品項。其中由賈伯斯和蘋果第二任CEO馬庫拉(Mike Markkula)簽名的Apple II手冊在拍賣會上共有46人出價,最終由職業美式足球球隊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隊的老闆艾賽(Jim Irsay)以787484美元落拍成交。

蘋果迷的天堂商品!賈伯斯親簽電腦說明書2千萬天價拍出名片1張36萬
RR拍賣會中賈伯斯名片也以36萬台幣拍出。(圖/翻攝自RR 拍賣會)

另外,在這次拍賣會中還有賈伯斯簽名的傳真信以47萬美元(約新台幣1356萬元)賣出,Apple I 電腦也以46.4萬美元(約 1,314萬元)成交;最後就連賈伯斯當年的1張明信片也價值高達1.29萬美元(約新台幣36萬元),飛行夾克則是3110美元(約新台幣8.8萬元),在拍賣會中較為便宜的就是4盒蘋果電腦Basic Program卡式錄音帶,售價僅需656美元(約18,000元)。


更多新聞: 他問「金曲新人」哪屆史上最強?網一翻開歷年名單直呼:12屆太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