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好友開超跑遊北宜…百萬「保時捷」踩煞車仍撞千萬「奧斯頓馬丁」!
北宜公路今早發生一起百萬保時捷(後)追撞千萬奧斯頓馬丁(前)的車禍。(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周希雯報導

百萬撞千萬!郭姓男子今(21日)早駕駛市價百萬的保時捷,與駕著市價千萬奧斯頓馬丁跑車的藍姓男子,一起同遊北宜公路。不料2車在行經43公里處時,疑似未保持安全車距,後方的郭男直接追撞藍男車尾。警方獲報後前往,並對2人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該場車禍僅車損,無人員受傷。

更多新聞: 走私貓被「人道銷毀」非首例 這年「狐獴、跳兔、鴿子」共115隻遭難!

事情發生在今早約9點左右,37歲郭男的保時捷和40歲藍男的奧斯頓馬丁,兩人各自開著超跑,相約從宜蘭經台9線駛往坪林。途中2車疑似未安全車距,前車的奧斯頓馬丁減速後,後方的保時捷煞車不及、直接追撞藍男的車尾。2人隨即將跑車停在車道中央,並在現場撥電等待道路救援拖車。路過民眾發現後,也立即向警方通報。

兩台價值百萬與千萬的超跑發生車禍,引來不少民眾側目,車禍的現場,深藍色的奧斯頓馬丁橫在路中央後行李廂蓋打開,駕駛站在路邊似乎不以為意,雖然車禍造成的車損不大,但是地上的煞車痕仍看得出來兩車擦撞當下情況頗為緊急,後車寶藍色的保時捷雖然市價較低,但也有百萬身價,引擎蓋明顯的受損,恐也得花一筆不少的金額維修,兩名駕駛相約開車出遊,所幸車損人無傷,倒是超跑車禍再度成為北宜公路上來往民眾的議論紛紛。

2好友相約遊北宜公路…下秒發生「超跑車禍」百萬撞千萬!
天藍色的保時捷車頭可見有明顯毀損。(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石嘈派出所今(21)日上午約9點左右,接獲通報有汽車擦撞事故。警方前往現場發現是當事人郭男(37歲)駕駛保時捷,行經宜蘭往坪林方向時,因為友人所開的前車、由藍男(40歲)駕駛的奧斯頓馬丁減速,郭男駕駛的保時捷煞車不及追撞奧斯頓馬丁車尾。員警到場後兩車駕駛已經在現場等待道路救援拖車,僅車損無人員受傷、未影響車流、無酒駕情事。警方將全案依A3事故程序受理。

2好友相約遊北宜公路…下秒發生「超跑車禍」百萬撞千萬!
2人在現場等待道路救援。(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進電梯手滑「愛瘋從6樓摔到1樓」!她曝手機「損壞狀況」驚呆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