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穿「自織毛衣」性感登封!網喜:東奧最紅單品
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在因被拍到在東奧賽場旁「專心織毛衣」而走紅。(圖/翻攝自madewithlovebytomdaley IG)

體育中心/周希雯報導

東京奧運圓滿落幕將近1個月,回顧東奧最可愛的亮點,莫過於因「專心織毛衣」而走紅的英國跳水選手湯姆戴利(Tom Daley)。湯姆戴利返國後即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他不僅戴著本屆東奧奪下的金牌,身上還套著「東奧自織毛衣」,俊俏的臉龐露出燦爛的笑容,陽光男孩的模樣充滿活力。

更多新聞: 20款飲料熱量曝光「可樂才第4」!營養師揪糖怪獸:這款最恐怖

湯姆戴利在本屆東奧連拿金、銅兩面獎牌,但比起過人的跳水技能,他的編織才華似乎更引人關注。他不僅為自己的金牌編織收納袋,還親手織毛衣送給馬來西亞跳水選手張俊虹,暖心舉動瞬間圈粉無數。之後湯姆戴利又在男子3公尺跳水決賽時,被發現因毛線不夠用、到場外取貨,並疑似與工作人員進行盤點的模樣,讓不少粉絲笑翻,可愛行徑也讓他的人氣高漲。


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穿「自織毛衣」性感登封!網笑:東奧最紅單品
湯姆戴利不僅為自己的獎牌編織收納袋,還為好友親手織了一件毛衣。(圖/翻攝自madewithlovebytomdaley IG)


湯姆戴利在回到倫敦後,即受邀登上英國時尚生活雜誌《Wonderland》秋季封面。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外頭所披上的毛衣,正是他當時在賽場旁認真編織的成果;該毛衣除了有奧運五環圖案在背面外,正面還有以日文漢字織出「東京」的字樣,兩臂則是分別織出代表英國隊的「GBR」以及英國國旗圖樣,相當具有紀念意義;該毛衣在短時間就已經火速完成,且做工相當細緻,讓粉絲見識到「跳水王子」的編織才華。


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穿「自織毛衣」性感登封!網笑:東奧最紅單品
有眼尖網友發現,湯姆戴利身上的毛衣正是他在東奧賽事編織的成品。(圖/翻攝自湯姆戴利 IG)
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穿「自織毛衣」性感登封!網笑:東奧最紅單品


然而除了「東奧自織毛衣」外,也有不少粉絲將眼球聚焦在他健壯的身材上。此次湯姆戴利只穿泳褲與毛衣登封,大方秀出緊實的冰塊腹肌,人魚線同樣一覽無遺;而他俊俏的臉龐露出陽光的笑容,再加上後製的「粉紅泡泡」特效,讓湯姆戴利再添可愛氣息。照片曝光後電暈一眾粉絲,紛紛大喊:「無法呼吸了」、「這件毛衣可以量產嗎」、「太性感了吧」、「我的心臟你要穩著」、「東奧最紅單品」、「原諒我無法移開視線」。



更多新聞: 威力彩頭獎要怎麼中?醫曝「越早買越好」網秒懂:已經在看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