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第一輛會噴火的車! 戰鬥民族改裝費驚人

俄羅斯被稱為戰鬥民族,看來真的有原因。一名著名的俄羅斯汽車技工,最近竟然將俄羅斯國產四門車,改造成一輛貨真價實、車頭燈會竄出火焰的噴火車。而且驚人的是,他只花了2萬2500多俄羅斯盧布,相當於台幣約8500多元。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塔利班包圍反抗軍!傳奇之子後援遭斷 誓死抵抗揚言:絕不犧牲榮耀

車頭燈直接噴出熊熊火焰,被攻擊的目標車就在眾人眼前當場變廢鐵。

全世界第一輛會噴火的車! 戰鬥民族改裝費驚人

而一手將國產四門車改造成火戰車,俄羅斯這位著名的汽車技工也直言,就是要打造全世界第一輛可以噴火的汽車,而且還將這台車命名為龍。

俄羅斯汽車技工米凱利安說,「你知道我已經做了很多很有趣的東西,這次我們決定做跟火有關的,我們用國產車裝上巨大的蜘蛛腿,也給國產戰車裝過巨輪我猜是全球最大的,我們用經典車型改成鳥兒馬達,試著讓它飛翔然後翻覆,還有俄羅斯馬力最強的馬車,輾壓跳過其他的車,但從未做過有火焰的現在就有囉。」

全世界第一輛會噴火的車! 戰鬥民族改裝費驚人

技工也簡單介紹,過去改裝車輛的各種輝煌戰績。各種奇特的車輛實驗,實在讓人目不暇給。

不過更驚人的是,這輛噴火車的組裝時間竟然只有短短3天,而且改造費用也只有區區2萬2500多俄羅斯盧布,相當於台幣約8500多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歲以下確診率爆增 日中小學家長憂 帕運登場不禁學校團體觀賽 防疫成重要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