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連同盟成形!連勝文爆江啟臣要他「別逆時中」 江:對黨務看法不同

國民黨主席選戰,候選人朱立倫持續擴大他在黨內的力量,25號上午,他首度和挺他的智庫前副董市長連勝文合照,同場的還有參選雙北黨代表的青年,媒體問他,兩人現在有沒有達成什麼共識?朱立倫說,最大的共識是國民黨要強、選舉要贏。

更多新聞: 幼兒園體制漏洞百出? 家長控施暴隱匿調查 園方否認

拍照來個動感的意象,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1個月,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和智庫前副董事長連勝文同台拍競選照,這也是他們形成同盟後,首度同台。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國民黨要更團結更有戰力,國民黨一定要贏,然後未來國際事務兩岸事務,國民黨一定要堅持立場,團結2022勝選2024重返執政。」

朱連同盟成形! 連勝文爆江啟臣要他「別逆時中」 江:對黨務看法不同

國民黨智庫前副董市長連勝文:「共識就是要贏不然幹嘛,共識要贏贏了把該做的事情做了,就是這樣。」

朱立倫、連勝文目標一致,同台這天,連勝文透過廣播專訪,大爆江啟臣掌握黨機器這段時間,在疫苗採購議題上,曾經要他別逆時中。

國民黨智庫前副董市長連勝文說,「讓我真的比較生氣是,黨裡面有同仁叫我不要逆時中,甚至講難聽點,從我的角度聽是叫我閉嘴。」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尊重大家的意見,大家對於黨務工作關心,都有不一樣想法,不同角度看法,黨就是大家庭不同意見很正常。」

連勝文砲火猛烈,江啟臣四兩撥千斤,但接下來更嗆辣,連勝文認為江啟臣難當黨主席大任,格局大概只是個外交官。

朱連同盟成形! 連勝文爆江啟臣要他「別逆時中」 江:對黨務看法不同

國民黨智庫前副董市長連勝文說,「你國民黨現在很明顯四頭馬車,中央立院智庫智庫算半個,智庫還蠻配合的,(加上)地方政府三頭半馬車,他如果國民黨今天執政,可惜今天國民黨沒執政,如果國民黨執政,我認為江主席也可以變成非常優秀外交官。」

朱連同盟成形! 連勝文爆江啟臣要他「別逆時中」 江:對黨務看法不同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再度跟大家報告,黨內不同意見我們都尊重。」

面對朱連結盟檯面化,連勝文宛如朱陣營的重炮手,江啟臣冷回應要回防高雄,穩住陣腳。

(民視新聞/吳承翰、廖文璞、鄧山田 台北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內閣9月改組 江啟臣指「可能害怕了」:蘇貞昌下台是遲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