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去年才病逝!幼兒園師載3兒外出翻車 2子拋飛慘死么兒恐截肢
據了解,林姓女子於水林鄉幼兒園任教,今天向幼兒園請假,要載3個兒子到虎尾參加活動,沒想到卻在路途中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雲林縣水林鄉在幼稚園擔任老師的林姓女子,今(27)日早上請假,載著3個兒子疑前往虎尾參加活動,行經水北村一處產業道路時與1輛自小客車擦撞,讓在後座的大兒子、二兒子當場摔出車外、傷重不治,林女與小兒子則被送往嘉義長庚救治,年僅9歲的小兒子右手開放性骨折,恐怕得面臨截肢。

更多新聞: F16漢光預演失控!衝出跑道「插土裡」 幻象2000駕駛1看急爬升

雲林縣消防局、警察局於今日上午9時16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立刻指派指派3輛救護車與水箱車前往救護,立即將車上4人送醫,另一輛自小客車駕駛則沒有大礙。警方初步調查,39歲林姓女子駕駛休旅車,並載著分別為14、13、9歲的3個兒子,行經事故地點與由北向南行駛時,與黄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發生擦撞,讓林姓女子駕駛的休旅車失控翻覆,坐於後座的2名小孩彈出車外,導致馬路上血跡斑斑。由於傷勢嚴重,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夫去年才病逝!幼兒園師載3兒外出翻車 2子拋飛慘死么兒恐截肢
林姓女子駕駛的休旅車與黄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發生擦撞,導致休旅車失控翻覆,坐於後座的2名小孩彈出車外,導致馬路上血跡斑斑。(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林姓女子於水林鄉幼兒園任教,原本在流水席中販售水果切盤的丈夫去年10月才因病過逝,剩下她獨自扶養3個小孩;今天向幼兒園請假,要載3個兒子到虎尾參加活動,沒想到卻發生憾事。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夫去年才病逝!幼兒園師載3兒外出翻車 2子拋飛慘死么兒恐截肢警消獲報後,前往現場搶救。(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賣水果的確診了」熱心里長沿路廣播遭送辦 獲檢不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