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丈夫才病逝! 幼教師撞車喪兩子 么兒被迫截肢保命

雲林水林鄉,一名39歲林姓幼兒園教師,27日開車載3個兒子出門,不幸發生重大車禍,其中大兒子跟二兒子被拋出車外,傷重不治,9歲老么則因為右手臂嚴重粉碎性骨折,被迫得截肢保命。這一家五口,去年(2020年)男主人才剛病逝,27日的車禍又痛失2名愛子,親友鄰居悲嘆造化弄人!

更多新聞: 開車前吃安眠藥? 男子自撞喪命

9歲的劉小弟弟,一送到急診檢傷後,立刻被推進開刀房,因為他的右手臂組織嚴重受損,確定保不住,醫療團隊為了救孩子命忍痛截肢,醫師為了讓術後的劉小弟能安心休養,特別把母子安排在同個病房。

去年丈夫才病逝! 幼教師撞車喪兩子 么兒被迫截肢保命

39歲林姓婦人,臉書上盡是一家五口的開心出遊照,家庭關係更是父慈子孝、兄友弟恭。鄰居表示,「孩子很乖也很勤奮,放暑假時都會去媽媽的幼兒園幫忙。」沒想到造化弄人,男主人去年病逝,27日媽媽開車載著3個兒子外出,又碰上重大車禍,大兒子、二兒子拋飛車外慘死。短短1年,林姓婦人先喪夫又喪兩子,同住的婆婆聽聞噩耗,老淚縱橫的哭泣聲傳遍巷弄。

去年丈夫才病逝! 幼教師撞車喪兩子 么兒被迫截肢保命

一家之主病逝後,經濟由妻子幼兒園老師一肩扛,每個月僅28000元要養活一家人,但因為丈夫過世前買了房子,因此不符合中低收入補助資格,雲林縣社會處得知後,立刻發放急難救助金,並成立捐款帳戶,也呼籲外界可以雪中送炭,幫助這個家庭度過眼前這一關。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麟洋配寫下「金牌座右銘」 談代言風波吐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