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意外摔落「2層樓高台」嚇到尖叫 驚悚1瞬間畫面曝光
她去年在小巨蛋開唱一連唱3場「LIKE A STAR」演唱會,近日陸續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幕後花絮。(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楊丞琳出道多年,實力派歌聲累積許多忠實歌迷,她去年11月,在小巨蛋開唱一連唱3場「LIKE A STAR」演唱會,近日陸續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幕後花絮,昨(27)日最新的花絮中,當時意外跌落舞台的驚悚1瞬間畫面,首度曝光。

更多新聞: 39歲全智賢辣秀「性感鎖骨+川字肌」超狂體態完全不像2寶媽

楊丞琳昨(27)日在IG公開演唱會幕後花絮vlog,她在影片中自曝出道20年來第一次發生意外,她站在高2層樓高的舞台唱《Bad Lady》,結束準備退場時,不慎踩空,摔落舞台直接掉到一樓,導致手腳多處擦傷。幸虧當時一旁工作人員及時接住,楊丞琳顧不及整理驚嚇情緒,馬上換了下一套表演服準備出場,此時竟發現身上馬甲突然「蹦開」,趕緊請工作人員協助調整,敬業完成演出。

楊丞琳意外摔落「2層樓高台」嚇到尖叫 驚悚1瞬間畫面曝光
楊丞琳意外跌落舞台,驚悚1瞬間畫面首度曝光。(圖/翻攝自楊丞琳IG)
事後楊丞琳事後也不斷向工作人員道歉與道謝,害怕對方因此覺得自責,突發裝況讓楊丞琳愧疚道「真的抱歉嚇到你了,對不起是我沒有保護好自己」。演場會最終場,她邀請李榮浩當嘉賓,看到分隔8個月的老公出現在螢幕上,楊丞琳忍不住哭到「泣不成聲」,她事後也坦言「這是第一次,沒人看過我在舞台上流淚,我是一定會把眼淚吸回去的人,可是今天不知道怎麼了」,許多珍貴花絮曝光,讓粉絲們看了心疼表示「看到流淚了,丞琳真的是最閃耀的一顆星星」。

楊丞琳意外摔落「2層樓高台」嚇到尖叫 驚悚1瞬間畫面曝光
事後楊丞琳事後也不斷向工作人員道歉與道謝,害怕對方因此覺得自責。(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更多新聞: 「華航林依晨」被酸民負面留言轟炸 1招成功調整心態高EQ反擊超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