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林依晨」被酸民負面留言轟炸 1招成功調整心態高EQ反擊超狂
趙筱葳有「華航林依晨」的封號,外貌酷似女星林依晨,在網上累積超高人氣。(圖/翻攝自趙筱葳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網紅空姐趙筱葳(Ivy Chao)有「華航林依晨」的封號,當年因搭上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而走紅,外貌酷似女星林依晨,在網上累積超高人氣,不過人紅是非多,貼文底下也時常被許多酸民負面留言攻擊,近日她分享自己「有效對抗酸民」的一套方法,超高EQ讓不少粉絲相當佩服。

更多新聞: 小哈利合體伊能靜拍「煙燻妝」封面 時尚感炸裂網嘆:根本是姐弟!

趙筱葳昨(30)日在IG透過限時動態表示,以前看到負面、攻擊的留言,心情會悶悶的,,甚至還會為此反省一輪,確定自己沒毛病後,再回到正常生活。不過面對排山倒而來的酸民留言,她也分享最近有一個新做法,就是依舊先自我審視之後「祝福對方」。

「華航林依晨」被酸民灌負面留言轟炸 1招成功調整心態高EQ反擊超狂
面對排山倒而來的酸民留言,趙筱葳分享最近有一個新做法,就是自我審視之後「祝福對方」。(圖/翻攝自趙筱葳IG)

趙筱葳舉例「如果他說我無聊,我就祝他快樂;如果他覺得我商業,我就祝福他財富自由;他不喜歡我什麼,我就真心祝福他不要跟我一樣」,找到樂觀的方式消化尖銳的酸言酸語後,趙筱葳表示「心情輕鬆快樂許多,儘管是如此莫名、令人疑惑的人」,她也希望大家可以用正向心態看待事情「有新潮的思維、有開闊的想像、有好奇的心態」,看什麼都美麗。


更多新聞: 酪梨怎樣吃才銷魂?神人教1日式「頂級吃法」口感竟像海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