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炫今年夏天第1次「做這件事」躍海變美人魚 絕美照片曝光
謝忻深陷「不倫戀」風波,曾有一段時間消失在螢光幕前,重新沉澱自己後,積極復出。(圖/翻攝自謝忻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9歲女星謝忻先前與「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在街頭熱吻,深陷「不倫戀」風波,曾有一段時間消失在螢光幕前,重新沉澱自己後,積極復出,重新接過主持棒,進軍網絡,接業配、直播與粉絲互動,昨(30)日她在社群網站上曬照,開心宣布今年夏天第一次做「這件事」 ,吸引許多粉絲圍觀。

更多新聞: 〈刻在〉陷抄襲風波!盧廣仲沉寂5天後悄發聲 網心疼狂刷千讚力挺

謝忻昨(30)日更新貼文,用興奮語氣寫下「我終於躍入海裡了,今年夏天的第一次」,她也開心和粉絲分享水肺潛水及自由潛水心得「自由潛水得要計算好身體裡的氧氣量,可能只有8秒或10秒可以身處水底,接著就必須起身換氣;水肺潛水則在於輕鬆的呼吸,悠閒地在水裡游來游去」。

謝忻炫今年夏天第1次「做這件事」躍海變美人魚 絕美照片曝光
謝忻開心表示「我終於躍入海裡了,今年夏天的第一次」。(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提到要不是揹負的器材沉重,水肺潛水真是一項很chill的休閒活動,20公斤的氣瓶就這樣子硬生生地扛在身上,一路搖搖晃晃地走到岸邊,但一入水,接觸到了海水的冰涼,重力盡失,彷彿煩惱頓時不見,肩上的重擔也退散到了大海裡「只聽得見自己的呼吸聲,偶爾還有其他教練在敲鋼瓶的聲音,縱使在水裡的不知道方位,不知道聲音從哪裡來,但你知道你活著,而且很享受地活著」。

謝忻炫今年夏天第1次「做這件事」躍海變美人魚 絕美照片曝光
謝忻變身美人魚,悠閒和海裡的小魚、珊瑚互動。(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照片中謝忻變身「美人魚」,悠閒和海裡的小魚、珊瑚互動,絕美畫面許多粉絲留言誇讚道「哇!好美」、「看到妳的勇敢非常開心,繼續努力哦!」、「無悠無慮的美人魚!」,也有網友分享經驗「記得帶手套,有時候不小心會被水母打到...有些照片也要注意,如果是珊瑚的話不能坐」,謝忻業親民回覆留言表示「我下次一定會戴手套前兩天被岩石刮到現在整個腫起來」。



更多新聞: 小哈利合體伊能靜拍「煙燻妝」封面 時尚感炸裂網嘆:根本是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