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同演過偶像劇女主!陳喬恩大紅大紫 她竟逐漸被觀眾淡忘
許多人對陳喬恩和林韋君同演過的一部劇《千金百分百》印象深刻。(圖/翻攝自陳喬恩、林韋君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2歲的陳喬恩出道以來出演過多部熱門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收視屢創佳績,她近日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2019年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戀上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目前感情穩定,主演的電視劇《壯志高飛》也剛熱播完不久,人氣直線上升,一直以來用精湛演技征服不少忠實觀眾。當年陳喬恩和林韋君演過的一部戲劇《千金百分百》至今仍讓大家印象深刻,但隨著陳喬恩越演越紅,另一位女主似乎卻漸漸被觀眾遺忘。

更多新聞: 越南網紅正妹穿「奧黛」絕世好搭 「S級天使線」手1高舉不得了!

許多部耳熟能詳的偶像劇,曾是許多劇迷童年時期的回憶。《千金百分百》這部劇由陳喬恩、林韋君等人主演,講述一對雙胞胎姐妹為拯救家族企業而奮鬥的故事,當年播出時因為題材創新吸引人,引起不小追劇熱潮。如今陳喬恩憑藉出眾外貌和越來越成熟的演技,創造出不少代表作,甚至跨界參加綜藝真人秀,人氣一路水漲船高。

曾一同演過偶像劇女主!陳喬恩大紅大紫 她竟逐漸被觀眾淡忘
陳喬恩憑藉越來越成熟的演技,創造出不少代表作,相較之下,林韋君一直一來卻不溫不火。(圖/翻攝自陳喬恩、林韋君微博)
相較之下,當年在劇中林韋君雖然是女二角色,但戲份也是很重,無論在外型、演技還是氣質上,皆擁有一套自己獨特風格,在許多知名戲劇像是《海豚灣戀人》、《第一百個新娘》、《第8號當舖》中,也都能看見她的身影,但林韋君出演的卻都是女二角色居多,一直一來不溫不火,似乎沒有成功讓觀眾留下太深刻的印象,許多人也期待之後有機會看到她有更多精彩作品,出現在螢光幕上。

更多新聞: 啦啦隊「虎牙甜心」套上球衣 6秒吐舌萌片流出網嗨翻:超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