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神隱原因曝?發文秒刪「文字內容」引揣測:不說就沒變!
趙薇日前突然「被消失」,除了相關作品被下架,中國網友還列出她的「辱華7宗罪」。(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

女星趙薇因演出《還珠格格》中古靈精怪的小燕子一角迅速走紅,不料近日慘遭清算,被中國列為「劣跡藝人」,甚至被挖出過去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指控是「辱華」,出演的戲劇作品也被下架。趙薇日前在IG發文,不久後將似乎「意有所指」文字內容刪除,但卻已遭截圖在微博流出,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41歲美魔女「小心機穿搭」秒變女孩 逆齡貌網驚:和10年前一樣

趙薇日前突然「被消失」,不僅相關作品被強制下架,有中國網友還列出她的「辱華7宗罪」,一直以來苦心建立的形象瞬間崩毀。近日趙薇在IG發文「不說就是沒有改變,永遠不說就是永遠沒有改變」,疑似在吐露近期心境,除了發文,她還配上一張自己演出的戲劇照,圖片內容寫著「我們永遠不說,就是永遠沒有改變」,遭網友揣測她似乎在為一夕間變天的生活抒發心情,在網上掀起不小熱議。

趙薇神隱原因曝?發文秒刪「文字內容」引揣測:不說就沒變!
趙薇在IG發文「不說就是沒有改變,永遠不說就是永遠沒有改變」,疑似在吐露近期心境。(圖/翻攝自botox劉老師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趙薇的這張照片,上面其實是電影《情人節》裡面的台詞,是趙薇和粉絲間交流的默契,想告訴大家「仍然是曾經的自己」,並沒有改變。據傳趙薇目前仍是消失匿跡的狀態,資深女星袁立日前曾在中國論壇以匿名「上帝是我父親」爆料稱「圈內已經沒有能聯繫上趙薇的人了,包括天后也是」,突然消失也讓圈內人都相當傻眼。

不過網上也有謠言傳出趙薇是躲在法國,過去曾和老公黃有龍豪砸上億買下的酒庄內,酒莊的官網目前被發現是關閉狀態,也有消息傳出趙薇目前一直躲著不出面的原因,只是在避風頭,有長輩提點「多說多錯」,要身邊的人別多講話,讓這件事咬牙過去就好。趙薇目前情況究竟如何,仍眾說紛紜,無從得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無罪推定原則「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連千毅給鄧佳華面試機會!列超基本「2條件」關卡 優渥薪資待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