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給鄧佳華面試機會!列超基本「2條件」關卡 優渥薪資待遇曝光
鄧佳華求職之路困難重重,引發不小話題,連千毅看到後親自留言說「可以來我這工作,待優」,掀起熱議。(圖/翻攝自鄧佳華、連千毅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網紅鄧佳華自稱「FBI帥哥」,過去常因怪異行為發言創造話題。日前他高調宣布找到日月光作業員工作,未料不到一週就因考試沒過關離職,隨後另間電子廠職缺又慘遭開除,求職之路困難重重,引發不小話題。連千毅看到後親自留言說「可以來我這工作,待優」,讓鄧佳華燃起希望。


更多新聞: 館長勸舔共藝人「乾脆點」放棄國籍 1句話嗆:比出來賣的還沒尊嚴!

工作之路不順,頻繁遭開除的鄧佳華在心灰意冷之際,突然受連千毅挖角,留言道「可以來我這打工,待優」,開心回應「真的嗎?收留我去您的直播台打工?但我對精品沒有什麼概念,需要人教導我」,隨後鄧佳華再度發文,積極表示「如果有這個因緣,我會願意學習,這樣的機會得來不易,畢竟我已經走投無路了」。


連千毅給鄧佳華面試機會!列超基本「2條件」關卡 優渥薪資待遇曝光
連千毅在臉書發文表示「我願意給他(鄧佳華)一次機會來我公司工作」。(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昨(6)日在臉書發文「我願意給他(鄧佳華)一次機會來我公司工作,也希望他未來能夠為社會基層來做公益付出,台灣的社會是非常溫暖的,過去我成就了很多人,也希望未來能成就更多的年輕人,台灣加油」。據《三立新聞》報導,連千毅和鄧佳華談好面試時間是星期三,確認談妥之後打算先安排鄧佳華上直播打招呼,並提出大方向2個原則必須遵守,改掉輕浮和吊兒啷噹的態度以及認真上班,薪水待遇則以新進員工基準,差不多2.8萬到3萬左右。

面對頻繁遭到開除,鄧佳華表示將告知勞工局「做人不要太絕了,別把我的路斬斷了!不然我一定會讓某些物流廠電子廠知道,把人逼到絕路的感覺,具體說為什麼不錄用我,徹徹底底和勞動局說,看怎麼重罰!」,工作之路後續發展如何,也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無尊傳熱戀女神阿喜 深夜親密貼緊緊「撫臉摸大腿」火熱過程全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