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鬧出辱華風波「沉默1個月」親證實將復出:把欠的錄完!
小S在8月初時,接連在社群平台上替參加東京奧運的台灣選手加油,因提到「國手」2字,遭小粉紅出征。(圖/翻攝自小S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8月初因接連在社群平台上,替參加東京奧運的台灣選手加油,因提到「國手」2字,被中國網友瘋狂出征,用「兩面派」、「辱華」、「台獨滾」等激動字眼攻擊,甚至連丟4個代言損失至少超過3200萬。風波至今已相隔約1個月,近日被發現悄悄在Podcast平台上冒泡,今(3)日鬆口將開錄新節目《熙娣想聊》。

更多新聞: 《艾蜜莉》莉莉柯林斯甜嫁大6歲老公「山林擁吻」夢幻婚紗曝光

小S陷入「辱華」風波近一個月,心情受到不小影響,沉寂多時的她近日新Podcast更新了新集數,似乎在慢慢為復出示水溫,這也讓許多忠實粉絲相當感動表示「終於等到你」、「回來了回來了」。許多粉絲也好奇她睽違多年,在台主持的新外景節目《熙娣想聊》何時會復工,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S鬆口透露「把欠的先錄完,不然製作人很可憐,但何時會看到我也不知」,證實即將開工。

小S鬧出辱華風波「沉默1個月」親證實將復出:把欠的錄完!
小S鬆口透露「把欠的先錄完,不然製作人很可憐,但何時會看到我也不知」,證實新節目即將開工。(圖/翻攝自小S IG)

《熙娣想聊》是由製作人B2和大S共同製作,邀請風格直率逗趣的小S來主持,該節目在之前已經先錄製完5集,無奈在5月碰到疫情被迫停工,隨後又接連爆發「辱華」風波,讓節目錄製一波三折,製作人B2也表示已經「有在切時間了」,順利的話,預計很快會在9月正式錄影。


更多新聞: iPhone 13發布倒數!主視覺圖驚見2大亮點 特別活動時間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