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莉莉柯林斯甜嫁大6歲老公「山林擁吻」夢幻婚紗曝光
莉莉柯林斯幸福宣布和查利麥克道維爾結婚的消息。(圖/翻攝自Lily Collins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由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的影集《艾蜜莉在巴黎》在榜上討論度極高,人氣因此扶搖直上,收穫無數粉絲。今(8日)莉莉柯林斯在社群網站上開心宣布和導演老公查利麥克道維爾(Charlie McDowell)結婚的消息,曬出甜蜜婚紗。

更多新聞: 疫後兼差多! 接案師資這行時薪最高

莉莉柯林斯今(8)日在IG一連更新3篇貼文,決定和查利麥克道維爾攜手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她開心透露2人早在4日就已經結婚,更甜蜜表示此時此刻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候「現在我成為你的妻子,我們成為彼此的永遠」,起端是童話,這一切將在此時此刻化作永遠的真實,我很難以話語形容那個週末有多閃耀難忘。

《艾蜜莉》莉莉柯林斯甜嫁大6歲老公「山林擁吻」夢幻婚紗曝光
莉莉柯林斯在IG一連更新3篇貼文,曬出甜蜜山林婚紗照。(圖/翻攝自Lily Collins IG)
莉莉柯林斯曬出婚紗照放閃,照片中她身穿蕾絲白紗,將頭長髮浪漫盤起,和老公幸福擁吻;另一張兩人站在山林中,查利麥克道維爾珍愛的捧著莉莉柯林斯精緻臉蛋,深情凝望,莉莉柯林斯對著鏡頭露出甜蜜燦笑。莉莉柯林斯比男方小6歲,兩人興趣相投,時常曬出登山露營戶外陽光照,兩人2020年9月宣布求婚成功消息,2021年9月4日正式成為夫妻。


更多新聞: 王心凌慶39歲生日穿「無袖背心」狂舔冰 自曝到台東做1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