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窩坐路邊「孕婦穿搭」擋不住高級氣場 0修圖照網讚:一代神顏
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逃漏稅風波慘遭重罰,被中國官方貼上「劣跡藝人」標籤,復出之路困難重重。(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國女星范冰冰原先是中國一線等級藝人,後來卻因為捲入「陰陽合同」逃漏稅風波,慘遭重罰,被中國官方貼上「劣跡藝人」標籤,導致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復出之路困難重重,近日被網友捕獲「野生范冰冰」窩坐在路邊,無P圖的照片流出,擋不住的明星氣場,許多人大讚「超美」。

更多新聞: 41歲美魔女「小心機穿搭」秒變女孩 逆齡貌網驚:和10年前一樣

近日在微博上流出一系列「野生范冰冰」生圖,照片中范冰冰將長髮紮成低馬尾,額前2縷髮絲垂落,范冰冰身穿寬鬆黑色長裙,腳踩白布鞋一個人窩坐在路邊階梯上,身影略顯孤單,沒有過多脂粉點綴的臉蛋,放眼望去側面五官清秀標緻,雖然坐在路邊模樣平易近人,依舊難擋耀眼明星氣質。

范冰冰窩坐路邊「孕婦穿搭」擋不住高級氣場 0修圖照網讚:一代神顏
許多網友看到無P圖照片後,更大讚「范冰冰真的是人間絕色」。(圖/翻攝自娛樂圈博主微博)

范冰冰坐在路邊景象馬上被路人捕捉下來,幸運捕獲「野生范冰冰」的網友透露范爺當時正坐在路邊等朋友,本人超親民,被粉絲發現後不但沒有不耐,反而大方讓拍,大誇范冰冰皮膚潔白透亮,保養超好,超高級顏值「生圖」照樣完美扛住。

一系列無P圖照片在網上瘋傳,許多人看到後更大讚「范冰冰真的是人間絕色」、「好喜歡冰冰的穿搭,簡約大器」、「范冰冰真的是一代神顏」,更有網友給予高度評價稱「范冰冰這種長相根本人間難得」,在網上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艾蜜莉》莉莉柯林斯甜嫁大6歲老公「山林擁吻」夢幻婚紗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