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合體郭婞淳自拍「樣貌神複製」完全姊妹 曝她1舉動超親民 
無尊同框郭婞淳,幽默表示終於見到本尊「很慶幸她沒有把我舉起來」。(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奧舉重項目中,順利為我國「奪下首金」成為台灣驕傲,人氣直線上升。日前藝人無尊曾曬出搞笑模仿郭婞淳的照片,掀起熱議。今(2)日真的同框郭婞淳本人,無尊難掩興奮心情,笑稱終於見到本尊「很慶幸她沒有把我舉起來」。

更多新聞: 周渝民優秀基因卻「不想生2胎」親曝5歲寶貝女兒敏感性格 


無尊合體郭婞淳自拍「樣貌神複製」完全姊妹 曝她1舉動超親民 
無尊日前曬出模仿郭婞淳的照片,幽默問大家「你們覺得像嗎?我不敢講因為我不想收存證信函」。(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無尊日前曾在臉書曬出趴地模仿郭婞淳舉重的照片,幽默問大家「你們覺得像嗎?我不敢講因為我不想收存證信函」,結果釣出郭婞淳留言親民回應「腹肌呢?」 ,讓無尊信心地說「我答應妳會好好練腹肌的」,逗樂許多粉絲。

今(2)日無尊再度更新貼文,開心曬出和舉重女神的自拍照,表示終於見到婞淳本尊了,很慶幸她沒有把我舉起來,幽默道「也謝謝她沒有提吿的意思」,見面第一眼兩人直接大笑。無尊在文中透露郭婞淳很親切的替自己掛上奧運金牌「阿娘喂~那瞬間我整個人緊張到不敢動,所有運動員的夢想就掛在我脖子上,這是我跟金牌最近的距離」,字裡行間難掩興奮情緒。

兩人珍貴合體照吸引大批網友圍觀,笑讚「你們兩個不是本來就是姊妹了嗎」、「一樣樣的牙齒」、「兩個人站在ㄧ起長得太像了」,有人也打趣道「她怎麼沒把你對折啊?女神人真好!」,讓留言區瞬間一陣熱鬧。

無尊合體郭婞淳自拍「樣貌神複製」完全姊妹 曝她1舉動超親民 

無尊終於見到郭婞淳本尊,難掩興奮心情,笑稱「謝謝她沒有提吿的意思」。(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更多新聞: 鄭爽遭封殺11天後發IG「為了創造而在」小粉紅怒嗆:她是素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