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小心機紅衣亮片裝 變身辣妹挨轟「不知羞恥」用1句話神反擊
王彩樺身材樣貌皆保養得宜,2個寶貝女兒更是遺傳她的高顏值,未來可期。(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王彩樺有「台灣濱崎步」稱號,身材樣貌皆保養得宜,2個寶貝女兒更是遺傳她的高顏值,未來可期。近期王彩樺在民視熱播八點檔《黃金歲月》表現亮眼,再收穫一波粉絲,經常活躍於社群網站和大家互動,昨(2)日她曬清涼美照,被說「不知羞恥」,高EQ回應獲讚。


更多新聞: iPhone 13發布倒數!主視覺圖驚見2大亮點 特別活動時間曝

王彩樺昨(2)日更新臉書,她身穿正紅色亮片裙,前方領口深V小心機設計,秀出白皙肌膚,好身材一覽無遺,直髮披散在肩頭,臉上帶著豔麗妝容,眼神勾人,嘟嘴賣萌,光華牛奶肌讓許多相當羨慕,完全看不出已經52歲,不過王彩樺透露也因此被虧「少女心噴發到不知羞恥的地步」,她對此回應「我個人覺得蠻貼切的,快樂的做自己就好」,文末以幽默語氣表示「快樂的做自己就好,我黑皮你快樂嗎,我很快樂」。

王彩樺小心機紅衣亮片裝 變身辣妹被轟「不知羞恥」用1句話神反擊
王彩樺被說「不知羞恥」,高EQ回應獲讚。(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用高EQ化解尷尬,讓不少網友大讚「開心地做自己」、「最美保庇美少女」、「身材跟少女一樣!!!!不像話」、「兩個公主有遺傳到彩樺姐,超正」、「難怪兩個女兒都那麼漂亮~因為媽媽本身就是美人」。日前王彩樺PO出女兒的比基尼照,遭網友轟「社會亂象」,對此,王彩樺回覆「哈哈,不會啦,海邊游泳要穿泳裝不然穿什麼,不穿就不行」,依舊展現超高EQ回應,令人不得不佩服姜还是老的辣。




更多新聞: 鄭爽遭封殺11天後發IG「為了創造而在」小粉紅怒嗆:她是素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