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瘋魔女主年僅21歲!私照「陽光飄仙氣」網驚豔:戀愛了!
Narilya在劇中扭曲神情,成功將觀眾帶入駭人劇情中,私底下的她可是一位大美人,成為許多影迷討論焦點。(圖/翻攝自Narilya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號稱今年最駭人的恐怖電影《薩滿》,由《鬼影》泰國鬼才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哭聲》韓國導演羅泓軫監製,兩大恐怖大師聯手打造。25日於全台正式上映,票房創下佳績,不少觀眾在第一時間搶看今年最恐怖的「神作」,女主角納利亞(Narilya)在劇中扭曲神情,成功將觀眾帶入駭人劇情中,私底下的她可是一位大美人,成為許多影迷討論焦點。

更多新聞: 王心凌慶39歲生日穿「無袖背心」狂舔冰 自曝到台東做1件事

納利亞在《薩滿》中飾演女主角「敏」,在電影中除了清純乖巧一面,也有恐怖古怪樣貌,還有人體被爆頭炸開等血腥場面,納利亞精湛的演技貫穿整部片,將驚恐氛圍感拉滿。不過卸下恐怖妝容的她,私底下竟是一名年僅21歲仙氣十足的正妹,白皙皮膚和立體五官,讓許多網友直喊「戀愛了」。

《薩滿》瘋魔女主年僅21歲!私照「陽光飄仙氣」網驚豔:戀愛了!
Narilya白皙皮膚和立體五官,讓許多網友直喊「戀愛了」。(圖/翻攝自Narilya IG)
納利亞在電影播出,成功收穫一波人氣,她也經常透過IG分享日常,照片中可以發現私底下的她活潑陽光,清秀臉蛋加上百變穿搭,照片中納利亞一頭長髮斜披在肩上,身穿白襯衫搭配嫩綠色窄裙,對著鏡頭俏皮眨眼,露出燦爛笑容,也有紮起丸子頭穿短背心配牛仔褲的休閒裝扮,各種風格皆能輕鬆駕馭。
《薩滿》瘋魔女主年僅21歲!私照「陽光飄仙氣」網驚豔:戀愛了!
Narilya私下美照展現活潑陽光一面。(圖/翻攝自Narilya IG)
這次出演《薩滿》,納利亞透露「在電影拍攝前半,我增重了4到5公斤,進入後半拍攝作業時,我減了大概10公斤,現場都有專業人士陪著我,工作人員們也都很照顧我,所以讓我能安心地進行拍攝」,敬業表現,未來可期。


更多新聞: 《延禧》最美皇后變身森林系女神 11宮格「仰頭放電」洩絕美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