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虎牙甜心」套上球衣 6秒吐舌萌片流出網嗨翻:超日系!
伊伊笑容甜美,一口可愛的虎牙是她的招牌,有「虎牙甜心」稱號。(圖/翻攝自伊伊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因疫情關係,球場已經歇停好一陣子沒有出現熱鬧景象,近日隨著疫情日漸趨緩,棒球場逐步開放入內觀賽,讓許多球迷相當興奮。樂天女孩伊伊(陳伊)笑容甜美、身材火辣,一口可愛的虎牙是她的招牌,昨(2)日她久違穿上球衣自拍,吐舌賣萌影片,令許多粉絲為之著迷。


更多新聞: 王心凌慶39歲生日穿「無袖背心」狂舔冰 自曝到台東做1件事

「虎牙甜心」伊伊昨(2)日更新IG貼文,換上球衣開心向粉絲問好「多久沒看到我摘下口罩的球衣樣,今天贏球」,她一連發出4張美照,一頭奶棕色短髮搭配咩咩頭瀏海,搭配淡淡粉嫩系妝容,身上穿著讓許多粉絲們非常想念的球衣,減齡造型看上去非常青春可愛,伊伊除了嘟起小嘴賣萌,也曬出俏皮的吐舌影片。

啦啦隊「虎牙甜心」套上球衣 吐舌萌片流出網瘋喊:超日系!
伊伊久違穿上球衣自拍,吐舌賣萌影片,令許多粉絲為之著迷。(圖/翻攝自伊伊IG)

活潑美照也讓許多網友留言猛誇「眼妝好美,適合妳」、「很久沒看到你嘟嘴了」、「欸欸欸太可愛了吧」、「太可愛了,好日系」,稱讚伊伊的眼妝電力滿分。日前伊伊也曬出泳裝、碎花洋裝、空洞上衣等多變穿搭照,大方送福利,個性相當親民寵粉,也難怪人氣持續飆升。


啦啦隊「虎牙甜心」套上球衣 吐舌萌片流出網瘋喊:超日系!
伊伊時常更新多變穿搭照,大方送福利,個性相當親民寵粉。(圖/翻攝自伊伊IG)



更多新聞: 周渝民優秀基因卻「不想生2胎」親曝5歲寶貝女兒敏感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