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將登場「相機升級+超薄瀏海」6大亮點搶先看! 
外傳iPhone 13將是史上最多配色的一代。(圖/翻攝自「@AppleTomorrow」推特)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在9月中旬登場,網路上也不斷有爆料消息傳出,各式各樣的情報讓許多果迷非常期待,爆料達人Jon Prosser更在推特上揭露最新日期,透露發布會將在14日舉辦,預購則是在17日開跑,將在24號正式開賣,統整6點爆料懶人包一次看!

更多新聞: 陳美鳳懷裡抱著的女孩長大了「10年蛻變」美貌太驚人

1.關於機型
根據先前流出的多方爆料者消息,最新iPhone 13將有4款機型,分別是5.4吋的iPhone 13 mini、6.1吋的iPhone 13、iPhone 13 Pro,以及6.7吋的iPhone 13 Pro Max。據傳iPhone 13將延續前一代的尺寸設計。

2.螢幕
iPhone 13的瀏海部分更小、更窄,鏡頭則從喇叭的右側移動到左側,喇叭向上移動到螢幕頂部邊緣,得以提供更多的顯示空間。在4款機型中,又以頂級旗艦機iPhone 13 Pro Max最受期待,外傳除了將配有6.7吋螢幕外,還將採用OLED面板支援120Hz刷新率,實現更流暢的螢幕運動,頂配版本的售價更是一路飆升到2300美元(約新台幣6萬4000元),將是史上最貴的iPhone。

3.外觀顏色
外傳除了傳統的黑、白兩種配色外,iPhone 13將是史上最多配色的一代,將有日落金、玫瑰金、玫瑰粉、湖水綠、夢幻紫、熱情紅、霧黑、白一共8款配色可以選,是史上最多種類顏色的一代。

4.相機
在過去的幾年裡,蘋果公司積極推動改善iPhone的圖像質量和功能,據傳這次所有 iPhone 13 機型的廣角鏡頭上都具備位移穩定功能,改善低光和降低相機抖動,相機功能將大幅度進化,加入ProRes和影片人像模式、天文攝影功能等,成為這次iPhone 13系列的最大賣點。‌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相機模組具則有更高畫素,讓相機接收更多光線以獲得更高畫質的圖像。

5.價格
外媒指出,此次最高規格Iphone 13 Pro及Pro Max能會增加1TB容量版本,比前一代512G還大,預計售價將高達2300美元,折合台幣大約為6萬4200元,將成為史上最貴iPhone;而基本款的iPhone 13價格將為799美元起,換算台幣約2.3萬元,價格相對親民。

6.關於Touch ID
經常發布蘋果相關消息的《彭博》資深記者Mark Gurman認為,蘋果的長期目標是在顯示器本身中實施 Face ID。透露螢幕下Touch ID功能iPhone 13已測試完成,但不會搶在今年亮相。


更多新聞: 啦啦隊「虎牙甜心」套上球衣 6秒吐舌萌片流出網嗨翻:超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