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懷裡抱著的女孩長大了「10年蛻變」美貌太驚人
方琦挖出與陳美鳳10年前舊照,讓不少網友驚呼小女孩長大了,陳美鳳樣貌卻依舊年輕貌美。(圖/翻攝自方琦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封號,外表凍齡,完全看不出已經65歲,近日因演出民視熱播八點檔《黃金歲月》人氣再度衝高,出道多年,在演藝圈累積好人緣,和常一起合作的資深演員梁佑南感情超好,梁佑南的女兒方琦更是陳美鳳從小看著長大,近日她挖出舊照,讓不少網友驚呼小女孩長大了,陳美鳳樣貌卻依舊年輕貌美。

更多新聞: 黃鐙輝一家隔離!脫口「沒疫苗打」遭酸東挑西選 老婆霸氣直槓網友

從小就親切稱呼陳美鳳阿姨,兩人感情相當要好,昨(6)日在IG曬出小時候的合照,相片中陳美鳳綁著雙馬尾,方琦坐在她大腿上笑開懷,被陳美鳳緊抱在懷中,當時的她看起來大概只有國小年紀,這張照片推測至少10年之久。方琦寫下「昨天整理房間,打開一個好久沒開的櫃子,再翻開了一本起碼10年沒翻開的相簿,哇,驚喜呀,說我是在民視長大的小孩真的不為過」,標記陳美鳳帳號讚道「我的美鳳阿姨不管什麼時期,永遠都是那麼溫柔美麗,愛妳唷」。

陳美鳳懷裡抱著的女孩長大了「10年蛻變」傾國傾城美貌太驚人
方琦褪去小時候稚嫩還略帶點嬰兒肥的可愛模樣,蛻變成漂亮又成熟的美女。(圖/翻攝自方琦IG)

現在的方琦已經27歲,經常和媽媽梁佑南一起出席活動,許多粉絲都能在螢光幕上看到她的身影,翻開方琦日常照,她早已褪去小時候稚嫩還略帶點嬰兒肥的可愛模樣,蛻變成漂亮又成熟的美女,在熱愛的演藝事業中閃閃發光。陳美鳳近日也常更新臉書與大批粉絲交流,對比10年前照片,歲月彷彿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樣貌讓許多人相當羨慕。


陳美鳳懷裡抱著的女孩長大了「10年蛻變」傾國傾城美貌太驚人
方琦從小就親切稱呼陳美鳳阿姨,兩人感情相當要好。(圖/翻攝自方琦IG)


更多新聞: 周渝民優秀基因卻「不想生2胎」親曝5歲寶貝女兒敏感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