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傳熱戀女神阿喜 深夜親密貼緊緊「撫臉摸大腿」火熱過程全現形
無尊被爆出與阿喜交往中,兩人之間動作親密。(圖/翻攝自無尊、阿喜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搞笑藝人無尊時常在螢光幕上透露自己單身的身分,曾放話希望可以趕快脫魯,近期被爆出與女星阿喜(林育品)交往中,時不時被拍到與友人一同聚會,兩人之間動作相當親密,有人似乎對兩人間互動習以為常。

更多新聞: 王心凌過生日 2大男神親到場「公主式寵愛」她炫照喊:好幸福

無尊搞笑逗趣的性格深植人心,累積不少死忠粉絲,總是展現萬年單身形象的他,近日被爆出感情穩定交往中,據《CTWANT》報導,無尊上月與友人和阿喜一同幫鬼鬼(吳映潔)慶生,大家齊聚鬼鬼內湖家中,直到深夜近11點離開後,阿喜和無尊兩人續攤,加入其他友人們的聚會,到了信義區某餐酒館。

無尊傳熱戀女神阿喜 深夜親密貼緊緊「撫臉摸大腿」火熱過程全現形
無尊上月與阿喜一同到鬼鬼家中聚會,幫她慶生。(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無尊和阿喜兩人在席間,舉止動作親密,兩人相互摟著腰和友人聊天,阿喜不時撫摸、將手放在無尊的大腿上,無尊對這些小動作並沒有太多特別反應,看來似乎相當熟悉,由此可能推測兩人之間的交往似乎已經維持好一段時間。時間到了凌晨1點,兩人似乎並不急著返家,友人離開後,無尊和阿喜坐在捷運站口談心,直至4點半左右,才一起搭計程車回到阿喜家中。

兩人互動親密,到底是不是正在交往中,阿喜的經紀公司天晴娛樂表示「藝人正常社交我們不干涉,謝謝」。無尊的經紀公司好看娛樂則表示「公司鼓勵藝人正常交友」。

更多新聞: 賴琳恩「整年貼文消失」哭倒在床 老公1招「邪惡安慰」惹全網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