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整年貼文消失」哭倒在床 老公1招「邪惡安慰」惹全網歪樓
賴琳恩自曝因為一整年的臉書貼文不小心全部消失「哭倒在床」。(圖/賴琳恩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賴琳恩長相精緻豔麗,身材更是出了名前凸後翹,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她與陳乃榮愛情長跑多年,2017年結婚後小倆口時不時大方放閃,甜蜜感情羨煞眾人。昨 (11)日她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因一整年的臉書貼文不小心全消失「哭倒在床」,老公的安慰方式,竟讓大票網友們瞬間全歪樓。

更多新聞: 陳美鳳雙手1夾緊「8年前天使視角」太狂 上萬網友激喊:超仙!

賴琳恩在臉書發文,表示「颱風天⋯⋯手殘把粉專改回舊版(以為可以像上次一樣切換),然後就換不回新版本,一整年貼文全部消失!」,悲慘情況讓她崩潰「哭倒在床上」,沒想到老公陳乃榮跑來安慰,竟開始拍照,可愛舉動也讓賴琳恩哭笑不得表示「是來安慰我還是來拍寫真的,好吧~成功逗我笑了」。

賴琳恩「整年貼文消失」哭倒在床 老公1招「邪惡安慰」惹全網歪樓
賴琳恩「哭倒在床」老公跑來安慰竟開始拍照,可愛舉動讓她哭笑不得。(圖/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大方曬出2張老公拍下的成果照,令眾粉絲大飽眼福,畫面中她身穿黑色蕾絲睡衣,後面交叉綁帶設計露出一大片美背,即些修長大腿,賴琳恩一頭微濕長髮散落在腰間,表情楚楚惹人憐。另一張美圖則是賴琳恩背對著鏡頭,不過雪嫩肌膚上疑似不見上衣蹤影,更讓許多粉絲擦亮雙眼,想一究竟,湧入該貼文歪樓留言「可以常常哭倒嗎?榮哥我們的眼睛幸福就靠你了!」、「這樣的照片也太性感」、「這個美背想逼死榮哥?」、「絕對不相信榮哥只想拍照」,也有網友幽默稱「想知道拍完照後在幹嗎」,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53歲趙正平驚傳「重病住院」長達8小時病因曝光嘆:天有不測風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