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神34歲生日「生女兒」老公豪送1大禮 婆婆捧上億豪宅超狂
麥迪娜曾在2011年出演《新還珠格格》中「香妃」一角,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圖/翻攝自麥迪娜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國新疆出了名的美女如雲,藝人迪麗熱巴、佟麗婭、古力娜扎及麥迪娜被封為「新疆4美」,知名度高漲。34歲女星麥迪娜曾在2011年出演《新還珠格格》中「香妃」一角,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也因此收穫一波人氣。昨(10)日她在微博轉發老公貼文,宣布女兒誕生,一家4口同框甜蜜畫面超幸福。

更多新聞: 周子瑜15秒「表情片」激萌無辜 網融化喊救命:尷尬也這麼可愛

麥迪娜昨(10)日開心迎來34歲生日的同時,也順利生下寶貝女兒,老公姜潮仔微博發文告白「生日快樂,老婆辛苦了,在你出生的日子又誕生了一個新的生命,真的是太有意義,太神奇了,小公主真的太會選日子了!願你們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麥迪娜則轉發老公貼文,幸福表示「以後有寶貝跟我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啦!」。

新疆女神34歲生日「生女兒」老公豪送1大禮 婆婆捧上億豪宅超狂
麥迪娜在微博轉發老公貼文,宣布女兒誕生,一家4口同框甜蜜畫面超幸福。(圖/翻攝自麥迪娜微博)
小公主的生日竟然跟媽媽麥迪娜同一天,讓一家人超開心,雙喜臨門的日子,老公也非常浪漫地在第一時間送上超大束紅色玫瑰花,眼神深情凝望,麥迪娜手中抱著的女兒,兒子站在一旁對剛剛誕生的小生命感到好奇,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一家4口滿滿幸福氛圍,許多粉絲留言祝福「小公主肯定很漂亮」、「兒女雙全,也太幸福了吧」、「以後大公主和小公主一起過生日」。事實上麥迪娜從還沒結婚前,婆婆就早已送上一棟破億豪宅,麥迪娜曾開心曬出房產證上有自己名字,融洽家庭生活,令許多人相當羨慕。
新疆女神34歲生日「生女兒」老公豪送1大禮 婆婆捧上億豪宅超狂
老公非常浪漫地在第一時間送給麥迪娜超大束紅玫瑰。(圖/翻攝自麥迪娜微博)

更多新聞: 吳宗憲婚禮現場感性飆淚 女兒絕美婚紗「白馬王子」側臉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