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演唱會花絮最後1集「小鬼現身」真心告白:1句話超暖
楊丞琳去年11月在小巨蛋開唱一連唱3場「LIKE A STAR」演唱會,寵粉的她也陸續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幕後花絮。(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楊丞琳出道多年,實力派歌聲累積許多忠實歌迷,她去年11月在小巨蛋開唱一連唱3場「LIKE A STAR」演唱會,寵粉的她也陸續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幕後花絮,今(11)日她釋出花絮最後1集影片,集中收錄家人好友訪談片段中,驚見「高中同學」小鬼(黃鴻升)出現,讓許多粉絲超驚喜。

更多新聞: 龍劭華寶貝女兒首發文「爸,我不是怕你死,我是怕你痛」字句惹人心疼

楊丞琳今(11)日在IG曬出花絮影片,告白寫下「這一篇,是幕後紀實的完結篇。把最重要的你們,擺在壓軸~我時常強調,要做一場精彩的表演,觀眾絕對是要角!去年11/6-8這三天,因為你們,讓演出更好看了!謝謝把時間留給我的人們,但無論你/妳有沒有到場,我知道,你們的心,永遠與我同在!」,她感性地說「特別感謝撥空接受訪問的親朋好友們,也是你們,讓我像是一顆星星」,也向粉絲們約定喊話「雖然不知道下次把演唱會帶給大家會是什麼時候?但,約定好了唷,如果演唱會重啟,你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楊丞琳演唱會花絮最後1集「小鬼現身」真心告白:1句話超暖
楊丞琳曬出演唱會花絮最後1集,收錄家人好友訪談片段中,驚見小鬼出現,讓許多粉絲超驚喜。(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將近10分半鐘的影片中,邀請許多家人好友一同錄製,楊丞琳一路成長的努力與堅持,無論粉絲還是親人朋友們,大家有目共睹,在她身命中佔有重要分量的好友小鬼以「高中同學」身分出現在片段中,他分享「她(楊丞琳)做的每一件事,她的喜好跟她人生中的規劃,幾乎都跟表演有關係,她希望自己越來越好一直堆疊上去」,她覺得沒有大家,她就不會成為一個明星,像一顆星星一樣,她的發亮,來自於大家給的掌聲。

楊丞琳演唱會花絮最後1集「小鬼現身」真心告白:1句話超暖
楊丞琳向粉絲們約定喊話「雖然不知道下次把演唱會帶給大家會是什麼時候?但,約定好了唷,如果演唱會重啟,你們千萬不要錯過囉」。(圖/翻攝自楊丞琳IG)

許多鐵粉湧入留言區告白「不想接受這篇是完結篇耶,還要期待演唱會重啟」、「因為喜歡妳,我們的青春才是完整的,雖然沒辦法通過影片來傳達,但真的很愛妳,我們最亮的一顆星」、「小鬼驚喜的出現在影片中」。



更多新聞: 55歲鞏俐「白髮、粗眉」拍封面 翻車造型網傻眼:忍不住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