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一家隔離!脫口「沒疫苗打」遭酸東挑西選 老婆霸氣直槓網友
黃鐙輝老婆萁萁在臉書發長文透露「我們家昨夜被預防性匡列」,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黃鐙輝、萁萁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近日疫情再度升溫,新北幼兒園遭到Delta病毒入侵,藝人黃鐙輝一家接到簡訊通知,必須進行5天的「預防性居家隔離」,昨(8)日的老婆萁萁在臉書公開此事,因2寶的同學爸媽曾與確診者接觸過,所以接獲隔離通知,因曾在採訪中說到「沒疫苗打」,被網友留言轟是「疫苗巨嬰」,對此槓上網友。

更多新聞: 黃鴻升逝世將滿週年!鬼鬼低調「1句話」曝思念:永遠不會忘

黃鐙輝老婆萁萁昨(8)日在臉書發長文透露「我們家昨夜被*預防性*匡列了,竟不是大人在外奔波,而是孩子的班上,因為認真算是第三圈接觸」,要居家隔離5天。萁萁透露「非常突然,這感覺很奇妙」。

黃鐙輝一家隔離!脫口「沒疫苗打」遭酸東挑西選 老婆霸氣直槓網友
萁萁因曾在採訪中說到「沒疫苗打」被網友留言轟是「疫苗巨嬰」,對此槓上網友。(圖/翻攝自萁萁臉書)

萁萁敘述情況「一開始說預防性,要一位家長陪同住防疫旅館,半夜訊息緊急通知要全家居家隔離」,萁萁也提醒,有感冒的人真的趕快去PCR「不是要造成恐慌,但是大家真的防疫做好,要小心,無症狀實在也沒輒,不要讓自己生病,又害別人」,透露自己也因為突然接獲要隔離,推掉3個通告。

黃鐙輝一家隔離!脫口「沒疫苗打」遭酸東挑西選 老婆霸氣直槓網友
網友留言直嗆「還沒打到是不是東挑西選」。(圖/翻攝自萁萁臉書)

萁萁曾在採訪中提到第九類的黃鐙輝沒有疫苗可以施打,引發熱議。昨(8)日貼文底下,遭網友提到此事,狠嗆「我對你選擇哪支疫苗都沒意見,但如果已經開放疫苗到你的年齡你不想打那支疫苗,你就沒資格喊自己疫苗孤兒,你更像巨嬰。Delta已經殺到家門口,有疫苗不去打,真的確診了又要唉唉叫嗎?」,還沒打到是不是東挑西選。萁萁也直槓該網友,表示「我就是想打疫苗,疫苗我自己選擇,我就是還沒排到,不能問原因?為什麼你看的是抱怨?再說,打疫苗也確診的案例也有,你到底在生什麼氣,不喜歡就不要看」 。

萁萁臉書全文:
我們大人在外奔波成這樣,
千算萬算 萬萬沒想到,
我們家昨夜被*預防性*匡列了,
竟不是大人在外奔波,
而是孩子的班上,
因為認真算是第三圈接觸,
非常突然,這感覺很奇妙,
要居家隔離5天,
因為學校是老二班上的同學,
雖然同學全家PCR都是陰性,
但這次防疫非常嚴謹,
因為變種已經會傳染給孩子,
陰轉陽也是有可能的。
一開始說預防性,要一位家長陪同住防疫旅館,
我行李都準備好了,
半夜訊息緊急通知要全家居家隔離。
不是要造成恐慌,
但是大家真的防疫做好,
要小心‼️無症狀實在也沒輒
不要讓自己生病,又害別人。
有感冒的人真的趕快去PCR,
因為接到訊息真的很莫名,
趕緊退了工作,
萁媽損失最大~她沒了3個通告
辛苦小偉哥五虎團隊了,
因為萁媽半夜趕緊退通告,
也跟節目說聲抱歉。
鐙輝因為剛拍完戲,
沒接什麼工作,
但還是有幾個通告退了。
最後想說的是:
防疫人員真的真的很辛苦,
公所人員忙到半夜,
老師也一位一位電話通知,
學校緊急線上課程設定,
總之⋯不要恐慌、做好防疫。
然後非常謝謝:
家人般的鄰居幫忙拿太後的課本,
送阿寶的生日禮物來,拿阿寶的蛋糕。
超能橘老闆立馬給我抑菌液和機台
黛薇姐快遞維他命給我。
我們社區說有需要幫請告知。
還有阿寶今天生日幫忙買蛋糕
鄰居幫忙到學校拿課本
真的是充滿愛的地方
大家防疫做好
#預防性居家隔離

更多新聞: 楊丞琳演唱會花絮最後1集「小鬼現身」真心告白:1句話超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