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雨前的寧靜?愛莉莎莎出門「黃光罩頂」絕美景象驚呼:第1次見!
愛莉莎莎曬出「黃色天空」暴風雨前寧靜的絕美景象照,引發熱議。(圖/愛莉莎莎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颱風「璨樹」襲台,許多民眾積極準備防颱工作,不敢掉以輕心,颱風來襲前,天空顏色的奇妙變化在網上成為話題,歌手梁靜茹、女星瑞莎以及人氣網紅愛莉莎莎等,都在社群網站上曬出「黃色天空」,暴風雨前寧靜的絕美景象照,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周子瑜15秒「表情片」激萌無辜 網融化喊救命:尷尬也這麼可愛

愛莉莎莎昨(11)在IG限時動態曬出2張照片寫下「第一次看到這麼黃的天空,好酷!」,照片中在高樓及陸橋上方的大片天空被一大片黃色籠罩,和平時落差不小,相當特別,另一張照片底色是大面積黃色漸層,其中則還有部分湛藍區塊,大地被黃光籠罩的模樣,令人忍不住想拿手機捕捉難得畫面。

颱風雨前的寧靜?愛莉莎莎出門「黃光罩頂」絕美景象驚呼:第1次見!
愛莉莎莎在IG限時動態曬出照片,驚呼「第一次看到這麼黃的天空,好酷!」。(圖/愛莉莎莎IG)

歌手梁靜茹也曬出一段長達一分鐘的影片,畫面中有高樓背光的影子,天空呈現橘紅漸層又帶點黃、藍點綴,樹葉在畫面中輕輕搖擺,景緻看上去溫暖舒服,許多粉絲見到這麼美的好面,留言欣賞「好漂亮啊」、「好美,配上音樂更美了」。藝人瑞莎則曬出從橋上拍下的抓拍照,天空黃光映照在水面上,美到令人驚嘆。

颱風雨前的寧靜?愛莉莎莎出門「黃光罩頂」絕美景象驚呼:第1次見!
瑞莎曬出從橋上拍下的黃色天空抓拍照。(圖/瑞莎IG)



更多新聞: 賴琳恩「整年貼文消失」哭倒在床 老公1招「邪惡安慰」惹全網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