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15秒「表情片」激萌無辜 網融化喊救命:尷尬也這麼可愛
周子瑜仙女級的美貌更是深受粉絲喜愛,累績超高人氣。(圖/翻攝自TWICE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在兩岸三地累積超高人氣,是許多廣告商的代言寵兒,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仙女級的美貌更是深受粉絲喜愛,昨(13)日TWICE官方Tiktok更新一則15秒影片,她賣萌撒嬌的模樣,讓許多粉絲直喊「超可愛」。


更多新聞: 柚子吃不完?超狂DIY玩法曝光 簡單步驟變成:果醬、蚊香

Tiktok短短15秒影片中,周子瑜內搭白襯衫,外加黑紅格子罩衫,一頭長直髮綁著黑色蝴蝶結,臉上帶著精緻妝容,造型相當甜美又帶點酷帥。影片開始後,周子瑜隨著顯示的符號做出相對應表情,第1個表情符號停在「害羞」,周子瑜挑眉瞪大雙眼,抿嘴微笑,緊接著第2個表情停在「調皮」,她馬上對著鏡頭「wink電眼」,俏皮吐舌,最後一個是「汗顏表情」,周子瑜馬上切換「八字冏眉」,露出整齊牙齒,帶點為難尷尬的表情。

周子瑜15秒「表情片」激萌無辜 網融化喊救命:尷尬也這麼可愛
「表情包」影片挑戰,子瑜賣萌撒嬌的模樣,讓許多粉絲直喊「超可愛」。(圖/翻攝自twice_tiktok_official)
「表情包」影片挑戰完全難不倒子瑜,短短15秒成功萌化許多粉絲,大喊道「救命,子瑜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是我看過做尷尬表情最美的人」、「是天使級的美貌啊」、「好喜歡最後一個表情包,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



更多新聞: 朱俐靜「慘遭醬汁淋滿頭」不怒反想安慰 對眼見店員1態度:整晚最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