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謝忻魚尾紋遭酸民攻擊「顯老態」1句話高EQ回應:證明我是人!
謝忻曾與阿翔在街頭熱吻,導致深陷「不倫戀」風波,重新沉澱自己後,積極復出。(圖/翻攝自謝忻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9歲女星謝忻曾與「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在街頭熱吻,導致深陷「不倫戀」風波,曾有一段時間消失在螢光幕前,重新沉澱自己後,積極復出,接下許多業配廣告,親民的她經常透過網路直播與大家互動,不過偶爾還是會被酸民留言攻擊「顯老態」,昨(13)日謝忻發文用1句話高EQ回應,許多粉絲留言大讚「妳很棒」!

更多新聞: 朱俐靜「慘遭醬汁淋滿頭」不怒反想安慰 對眼見店員1態度:整晚最失望

謝忻昨(13)日在IG發文,最近似乎不論Po什麼都常有幾位網友這樣留言「唉~歲月不饒人」,她也輕鬆自嘲表示「我倒沒有覺得惡意,大概是看到我眼尾的皺紋吧!」,謝忻承認自己本來有點走心,但轉念想想「歲月為何要饒人?」,話鋒一轉用正面態度面對「就讓時間流逝成為人生的養分吧,更泰然地面對那歲月靜好」。

39歲謝忻魚尾紋遭酸民攻擊「顯老態」1句話高EQ回應:證明我是人!
謝忻遭酸民留言攻擊,高EQ回應「太好,證明我是人」。(圖/翻攝自謝忻IG)
正能量文字引發許多粉絲感觸,留言鼓勵「做自己開心就好,加油」、「別擔心太多,這是累積人生經歷而來的,誰沒有~加油,妳很棒」、「之前是外景小公主,現在更有成熟的韻味跟氣質」、「歲月不饒對自己不好的人,所以要更加快樂的過」。沒想到貼文底下還是有人惡意寫下「妳真的變老了」,釣出謝忻本人回應「太好,證明我是人」,讓許多人佩服她的高EQ。也有很多網友認為謝忻已經保養得很好「 還是美美的」。



更多新聞: Albee清晨5點爬山「滿是洞」穿太辣 腿抬高姿勢釣1男星開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