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劭華劇組最後身影畫面曝光 「翹腳、喝茶」拍戲閒聊隔日猝逝
龍劭華會南下高雄,是為了拍攝戲劇。(圖/取自龍劭華臉書、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前往高雄拍戲,昨(14)日晚間6點56分昏倒,經過搶救之後仍在晚間8點09分宣告不治,令許多親人好友難以接受噩耗。據悉,龍劭華會南下高雄,是為了拍攝戲劇《美麗人生》。劇組相約晚間聚餐,卻聯絡不上龍劭華,最後身影「在棚內翹腳聊天」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 25歲甜美女星整形「鼻頭壞死」險毀容 近況曝光:美的驚艷!

劇組人員透露,龍劭華在13日拍戲時「身體狀況良好,並無異狀」,怎料隔天就突然去世,讓人始料未及,因劇組這次是多人南下,選擇住在高雄八五大樓日租套房,龍劭華是獨住一間。從13日劇組拍攝曝光畫面中可以看到,龍劭華身穿白色上衣搭配深黑色背心,在棚內坐著和大家聊天,期間還拿著保溫瓶喝水、翹腳休息,不時起身走動,看起來與往常一樣並沒有特殊異狀。

龍劭華「翹腳、喝茶」拍戲閒聊最後身影曝光 隔日猝逝享年68歲
劇組曝光13日拍攝畫面,龍劭華不時起身走動,看起來與往常一樣,並沒有異狀。(翻攝畫面)

據悉,時間到了14日晚間,劇組人員要一起用餐,不過卻一直聯繫不上龍劭華,通報警消破門而入後,驚見龍劭華倒臥沙發上昏迷,緊急送醫宣告不治。15日上午龍劭華的妻子、兒女趕到殯儀館認屍,檢察官在法醫相驗下,相驗時間僅花15分鐘,認定「因為疾病的原因死亡,家屬都沒有意見」,之後龍劭華的遺體被送上大體車,他的兒女緊跟在旁淚喊「爸爸上車了!」,妻子泣不成聲,場面相當哀戚。

龍劭華「翹腳、喝茶」拍戲閒聊最後身影曝光 隔日猝逝享年68歲
龍劭華最後身影「在棚內翹腳聊天」畫面曝光。(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中秋節「賞月指數」曝光 1張圖秒懂各地月亮露臉機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