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激短亮片裙「坐躺重機」嫵媚眼神殺 性感1地方太撩人
Rosé拍攝時尚照「坐躺重機」,嫵媚眼神殺,不同以往的風格讓許多粉絲驚艷。(圖/翻攝自Rosé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深受粉絲喜愛,在各地累積高人氣,在音樂和舞技方面實力有目共睹,其中成員Rosé更是許多廣告的代言的熱門寵兒,近日她拍攝時尚照「坐躺重機」,嫵媚眼神殺,電暈許多粉絲。

更多新聞: 常忘記密碼?千萬注意「這4種」最容易被盜:姓名筆劃、生日都上榜

Rosé時尚穿搭,經常成為許多粉絲追隨流行的指標,近日她拍攝一系列畫報,以黑色為基調,她穿上黑色亮片裙搭配黑襪,一頭玫瑰金長髮及腰,幾縷髮絲落在精緻臉蛋上,修長美腿全被看光,洩出香肩鎖骨,坐躺在黑色重機上,媚眼對著鏡頭不斷放電,酷帥又不失火辣的裝扮,讓許多粉絲搶著圍觀。

另外幾張美圖,Rosé還是以黑色系上衣為主,下半身搭配牛仔褲,將一頭長髮紮成俐落高馬尾,趴在鏡子上,底下照出自己倒影,還有馬甲上衣搭配條紋褲穿搭等,一系列風格霸氣又撩人,過去多以甜美亮色系裝扮和粉絲見面的她,這次嘗試的風格讓許多粉絲驚艷,眼神為之一亮。


更多新聞: 中秋烤肉吃到飽怎麼回本?神人指點「1超狂大絕招」網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