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劭華曾被算命師唱衰「不會紅」直到40歲果真應驗1件事!
龍劭華昨(14)日晚間在高雄八五大樓昏倒,送醫後搶救不治,享壽68歲。(圖/取自龍劭華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晚間在高雄八五大樓昏倒,救護人員抵達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享壽68歲。回頭看來,很早就出道的龍劭華一生如戲,還曾被命師點出「不會紅」,星途跌跌撞撞仍努力不懈,竟應驗直到40歲才熬出頭。

更多新聞: 中秋烤肉「哪些飲料」贏過手搖?他激推4款超商經典:解膩又百搭

金鐘影帝龍劭華早在16歲的年紀就開始接觸片場工作,所以可以說他踏入演藝圈的契機是從幕後學徒開始的,在幕後聽多、看多了,很自然地入行漸漸走到幕前,開始接觸戲劇,不過龍劭華曾經在算命時,被說「不會紅」,如果真的想紅,也要等到40歲了。龍劭華聽完之後覺得不服氣,因為他認為自己資質不差,論身高也有180公分,在外型方面也是瀟灑出眾,以早期電視演員來說,早已贏在起跑點。

龍劭華曾被算命師唱衰「不會紅」直到40歲果真應驗1件事!
龍劭華曾被命師點出「不會紅」,星途跌跌撞撞,果然應驗直到40歲才熬出頭。(圖/取自龍劭華臉書)

因此龍劭華不向算命師的一番言論屈服,他開始努力爭取演出機會,甚至從電視劇男主角一步一腳印演到電影男主角,星運算是還不錯,但結果並不盡人意,走紅除了機會還是需要一點運氣,隨後龍劭華在30幾歲決定改行開始投資酒店,沒想到沒賺反賠,最後還跑去躲債。直到他40歲時在8點檔《牽手出頭天》客串一角色成功被大家看見,多年後提起這件事他也覺得不可思議,或許冥冥中真的早有注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陳意涵「懷孕反凸眼暴瘦」真相曝 無言PO影片吐槽:臭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