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最美皇后變身森林系女神 11宮格「仰頭放電」洩絕美曲線
秦嵐因出演宮鬥劇《延禧攻略》中端莊溫柔的皇后一角暴紅,成為大家公認的「白月光」,演技備受肯定。(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秦嵐2018年因出演宮鬥劇《延禧攻略》中端莊溫柔的皇后一角暴紅,成為大家公認的「白月光」,演技備受肯定,顏值深受觀眾喜愛的她,近日她曬出11宮格夏日美照,雙馬尾清新可愛的模樣,讓許多粉絲陷入滿滿戀愛氛圍。

更多新聞: 小鬼逝世1週年 親妹曝光「10年前手寫卡片」:他在對我們燦笑

41歲秦嵐不老顏值堪稱傳說,在微博上擁有1558萬粉絲的高人氣的她,經常曬出多風格美照和大家互動,昨(7)日她更新最新一組照片,寫下「我的生活儀式感,夏日棲息」。照片中秦嵐身穿綠色碎花洋裝,綁著俏皮雙馬尾,變身「森林系女神」,細肩設計露出脖子以上大片雪白肌膚,高舉雙手,優美身形曲線一覽無遺,放鬆享受山林美景。

《延禧》最美皇后變身森林系女神 11宮格「仰頭放電」洩絕美曲線
秦嵐穿上綠色碎花洋裝,綁著俏皮雙馬尾,變身「森林系女神」。(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貼文吸引超過5萬粉絲搶著圍觀,留言大讚「姊,給我點紙讓我擦擦口水」、「啊啊啊救命,姊姊太美了!」、「甜妹終於更新啦,這套綠色衣服看上去好舒服」、「果然美女穿什麼都好看」,有人更大讚秦嵐超適合雙馬尾造型,清新模樣電暈大批粉絲。

秦嵐日前還曾曬出「素顏床照」,手裡拿著劇本半遮住精緻小臉,躺在柔軟大床上,將長髮隨意紮成一顆可愛丸子,一雙水汪汪大眼對著鏡頭放電,甜甜地跟粉絲說晚安,皮膚好到在「0濾鏡」的鏡頭下,依舊光滑透亮,水煮蛋肌沒有絲毫瑕疵,令眾人移不開目光,也期待她趕快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 賴琳恩「整年貼文消失」哭倒在床 老公1招「邪惡安慰」惹全網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