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美魔女「小心機穿搭」秒變女孩 逆齡貌網驚:和10年前一樣
李枖原過去曾出演多部耳熟能詳的戲劇作品,像是《善德女王》、《黃金帝國》、《49天》,戲劇表現相當亮眼。(圖/翻攝自李枖原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演藝圈美魔女星李枖原,曾憑藉著電影《貓咪少女》各摘下青龍電影獎及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演技備受肯定,被稱為「沈銀河接班人」的她,在2003年因為結婚放慢腳步,漸漸減少演藝工作。如今41歲,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今(8)日她更新工作花絮照,頂著妹妹頭的逆齡模樣,讓許多粉絲驚豔直喊「和10年前長一模一樣」。

更多新聞: 疫後兼差多! 接案師資這行時薪最高

李枖原今(8)日在IG更新3張美圖,照片中她身穿米白色絲綢上衣,露出纖細手臂及前方白嫩肌膚,李枖原一頭及腰髮留著可愛咩咩頭瀏海,臉上帶著淡妝,對著鏡頭淺淺微笑,精緻臉蛋光滑0瑕疵,許多粉絲驚豔大讚「跟10年前長得一模一樣」、「太年輕了」、「真的看不出已經41歲」、「漂亮的姊姊」,歲月彷彿不曾經過的凍齡模樣,令不少人非常羨慕。

41歲美魔女「小心機穿搭」秒變女孩 逆齡貌網驚:和10年前一樣
李枖原頂著妹妹頭的逆齡模樣,讓許多粉絲驚豔直喊「和10年前長一模一樣」。(圖/翻攝自李枖原IG)

李枖原過去曾出演多部耳熟能詳的戲劇作品,像是《善德女王》、《黃金帝國》、《49天》,戲劇表現相當亮眼,她在2003年選擇步入婚姻,與化工企業家小開朴振宇舉行婚禮,隔年生下女兒。2013年李枖原再度懷孕,2014年生下二女兒。2015年5月再順利生下三兒子,家庭生活幸福,許多粉絲也期待可以快點再次看到李枖原有新的作品登上螢光幕和大家見面。



41歲美魔女「小心機穿搭」秒變女孩 逆齡貌網驚:和10年前一樣
許多粉絲也期待可以快點再次看到李枖原有新的作品登上螢光幕和大家見面。(圖/翻攝自李枖原IG)




更多新聞: 王心凌慶39歲生日穿「無袖背心」狂舔冰 自曝到台東做1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