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曾登「國宴唯一代表」卻遭封殺 下場悽慘律師勸:來世莫做中國人!
趙薇慘遭清算,被中國列為「劣跡藝人」,還被挖出過去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指控是「辱華」。(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趙薇近日慘遭清算,被中國列為「劣跡藝人」,還被挖出過去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指控是「辱華」,出演的戲劇作品也全數被下架。「趙薇怎麼了」關鍵詞也登上微博熱搜榜引發討論。藝人范冰冰當年因為逃漏稅消失過很長一段時間,這次外界猜測趙薇疑似捲入官場上的政治風波,可能和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扯上關係,情況明顯嚴重許多。律師林智群針對此事,在社群網站上發文直言「來世莫做中國人」。

更多新聞: 連千毅給鄧佳華面試機會!列超基本「2條件」關卡 優渥薪資待遇曝光

律師林智群昨(28)日在臉書寫下個人看法,提到趙薇最近突然被消失了,相關作品都下架,微博關閉「突然這個人在網路上消失了,最近她有做什麼事情嗎?好像沒有」,林智群敘述近期趙薇被扯出的事件「七宗罪」,包括20年前穿日本軍旗裝、找戴立忍拍電影,直言這根本是「沒事的時候就沒事,要找你麻煩時,多久之前的事情也要挖起來鞭你。清算,是沒有什麼追訴期的」。

趙薇登「國宴唯一代表」卻遭封殺 下場悽慘律師勸:來世莫做中國人!
律師林智群針對近日「趙薇被消失」事件,發文直言「來世莫做中國人」。(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臉書)

文末林智群接著提到,多年前韓國總統訪問中國,趙薇還是唯一藝人代表,參加釣魚台國宴,林智群大嘆「如果馬雲、趙薇這種有頭有臉的人物,黨要收拾你,都可以這麼乾乾淨淨,就別說其他韭菜了」。許多小粉紅為表忠貞,常把「此生不悔入華夏」掛在嘴邊,林智群則諷刺表示「來世莫做中國人,有本事的中國人早就移民了」。



更多新聞: 「變形女」成功玩轉性感 解放各樣時尚配件:奪全球最性感女人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