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突然人間蒸發 資深女星曝她「恐怖慘況」:圈內人全傻眼!
趙薇慘遭清算,被中國列為「劣跡藝人」,連穿日本軍旗的舊照都被挖出來,被指控是辱華,先前的戲劇作品也全數被下架 。(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趙薇因演出《還珠格格》迅速走紅,近日她慘遭清算,被中國列為「劣跡藝人」,連穿日本軍旗的舊照都被挖出來,被指控是辱華,先前的戲劇作品全數被下架。「趙薇怎麼了」、「趙薇超話被封」關鍵詞也登上微博熱搜榜。風波持續延燒,26日事件發生至今,趙薇始終無聲無息,資深女星袁立透露,趙薇目前完全失聯找不到人,情況也無人知曉。

更多新聞: 小哈利合體伊能靜拍「煙燻妝」封面 時尚感炸裂網嘆:根本是姐弟!

資深女星袁立日前曾在中國論壇以匿名「上帝是我父親」爆料稱「圈內已經沒有能聯繫上趙薇的人了,包括天后也是」,一夜之間突然消失,讓圈內人都傻眼了「我也不知道趙薇怎麼了,我加的有圈內人的群裡每個人都在問,沒一個知道的……」,點出肯定是出事了,但真實原因卻無從得知,娛樂圈內沒有任何消息,僅能推測趙薇犯的應該不是娛樂圈相關的事,外界也猜測文字提到的這位「天后」,可能是曾陪趙薇走過日軍旗和票房毒藥事件低潮期的王菲。

趙薇突然人間蒸發 資深女星曝她「恐怖慘況」:圈內人全傻眼!
資深女星袁立透露,趙薇目前完全失聯找不到人,情況也無人知曉。(圖/翻攝自袁立微博、論壇)
袁立還透露有個小道消息,有名圈內好友試圖用微信聯繫趙薇,卻發現趙薇疑似連通訊軟體帳號都被封鎖了,但事件的真實性還有待評估。趙薇突然人間蒸發,讓許多人感到驚悚,有網友指出藝人范冰冰當年因為逃漏稅下場悽慘,消失過很長一段時間,這次趙薇疑似捲入官場上的政商勾結貪汙弊案,情況明顯嚴重許多,是趙薇本身行為做事方面有太多漏洞,才會落得現在「被消失」的慘況。

更多新聞: 郭靜遭網熱議「為什麼一直沒大紅?」深夜難過PO文:為何要被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