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歌25秒」畫面震撼 驚喜回到《黑色幽默》網瘋讚:好幼齒!
周杰倫發出一段25秒MV影片,霸氣表示「哥說話算話,說好的前奏來了」,履行和粉絲間的承諾。(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周杰倫7月底曾在社群網站曬出照片,笑稱鬍子「要刮了」,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隨後又更新「成品照」,瞬間減齡的模樣,驚艷不少粉絲,當時就有人猜測是否在為新歌造型做準備,昨(27)日他公開新歌的前奏,笑問大家「有沒有覺得回到黑色幽默的造型」,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安心亞雙馬尾萌照 一抬手「這部位」太吸睛網震撼:小鹿已撞傷

周杰倫日前先是在IG發文表示「聽到很多人覺得歌曲趕快丟出來,等不了專輯了,那我只好過幾天丟出個幾秒前奏加上MV」,徵求粉絲意見「你們覺得如何」,打趣道「按讚數超過20萬代表接受,沒超過就代表等明年」。貼文一出,粉絲們熱情回應,不出一天,讚數就輕鬆達標。

周杰倫「新歌25秒」畫面震撼 驚喜回到《黑色幽默》網瘋讚:好幼齒!
周杰倫公開新歌的前奏,笑問大家「有沒有一種回到黑色幽默的造型」,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昨(27)日周杰倫發出一段25秒MV影片,霸氣表示「哥說話算話,說好的前奏來了,有沒有一種回到黑色幽默的造型」,新歌前奏音樂聽上去輕快搖滾,周杰倫一身黑色勁裝,戴著黑色鴨舌帽,開著復古敞篷跑車開始公路旅行,帥氣奔馳在乾枯沙漠草原中。MV畫面背景據悉是周杰倫受廠商邀請到海外工作時,順道拍了MV,不過詳細地點並未公開。


短短幾秒畫面,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能趕快聽到完整版新歌,留言底下屌出許多好友回應「這風景超讚」、「讚啦!今年最期待的事之一」、「好幼齒喔哥」,更釣出阿信驚喜道「為什麼我也有回到20幾歲的感覺」。



更多新聞: 白家綺曝浮誇豪宅內裝「絕美琴房+健身空間」夢想實現甜喊:謝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