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上衣意外「被強風吹起」驚見性感螞蟻腰 完美曲線太逼人
楊謹華擁有絕佳氣質,曾拍攝過內衣廣告,還跨界出演不少偶像劇。(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3歲楊謹華擁有170公分的完美身高,精緻外貌及絕佳氣質,曾拍攝過內衣廣告,還跨界出演不少偶像劇,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的她,近日曬出踏青美照,上衣被強風吹到翻起,好身材令不少粉絲眼神瞬間亮了。

更多新聞: 范冰冰窩坐路邊「孕婦穿搭」擋不住高級氣場 0修圖照網讚:一代神顏

楊謹華近日到戶外運動,和大家分享2張美照,在臉書更新貼文寫下「這天氣太好!!!不放照片太對不起自己,紀錄一下這美麗的天氣,也希望你們看了,心情會美麗」,照片中楊謹華頂著一頭俏麗黑短髮,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緊身褲,站在蔚藍天空下,一身運動裝扮看上去陽光有活力。上衣被強風吹起,露出纖細腰身及黑色運動衣,楊謹華站在木柵欄前擺拍,辣秀腹肌和修長美腿。

楊謹華上衣意外「被強風吹起」驚見性感螞蟻腰 完美曲線太逼人
楊謹華曬出踏青美照,上衣意外被強風吹起,驚曝好身材。(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0贅肉的好身材令不少粉絲相當羨慕,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真是展現出了曲線性感美」、「美女配好風景」、「這身材太逼死人了」、「姐姐好正」、「有好天氣看好風景,但是當照片出現美人的時候,就先看美人了!天空和風景其次。楊小姐真漂亮!」,也有網友幽默敲碗表示「這攝影師太壞了,為什麼不近拍」。



更多新聞: 39歲全智賢辣秀「性感鎖骨+川字肌」超狂體態完全不像2寶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