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龍女」白裙慶生飄仙氣 凍齡顏值網傻眼:根本看不出55歲!
李若彤出道以來演出過不少熱門戲劇,8月16日剛度過55歲生日。(圖/翻攝自李若彤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金庸小說堪稱經典,累積許多忠實書迷,也有許多部經典作品被翻拍成電視劇,其中《神鵰俠侶》就被翻拍過無數遍,重點角色小龍女的角色,也有不少女星像是劉亦菲、陳妍希等都演過,其中1995年李若彤的小龍女版本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可謂經典中的經典,現在已經55歲的她保養得宜,令不少人驚艷。

更多新聞: 《還珠格格》演員們醜聞纏身全GG 超鬧梗圖「僅剩1帥哥」沒事

香港演員李若彤出道以來演出過不少熱門戲劇,在微博上擁有752萬粉絲的高人氣,她也經常在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大方與粉絲互動,許多人對她演過的經典小龍女角色念念不忘,直到在粉絲都還會親切稱呼她「姑姑」。

「最美小龍女」白裙慶生飄仙氣 凍齡顏值網傻眼:根本看不出55歲!
李若彤更新美照,許多粉絲驚訝「姑姑好優雅,一直那麼仙」,逆齡顏值絲毫看不出已55歲了。(圖/翻攝自李若彤微博)
昨(25)日李若彤更新2張美照,溫柔寫下「昨天處暑結束了,從今天開始,真正的秋天慢慢來了。今年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秋天呢?開始期待...」。照片中李若彤放下一頭浪漫長捲髮,身穿白色長裙,白皙脖頸肩,白色緞帶設計,優雅地打上精緻蝴蝶結。8月16日才剛度過55歲生日的她,身穿超仙氣白裙慶生,歲月彷彿沒在臉上留下痕跡,許多粉絲留言「姑姑生辰快樂」、「看不出來55了,姑姑好漂亮」、「姑姑好優雅,一直那麼仙」。

更多新聞: 楊丞琳意外摔落「2層樓高台」嚇到尖叫 驚悚1瞬間畫面曝光